“我勸你盡早處理掉初棠的事情,今後不要再插手,如果再因為這個女人給戰家臉上摸黑,我會親自幫你處理!”

    戰臨妃的眼神中透露著黑暗,深邃的眼眸死死地瞪著戰臨淵。

    “初棠現在是我的妻子!更是我未來孩子的母親,我是絕對不會看著她深受外界折磨不管不顧的!”

    “你也不要企圖對初棠做些什麽,你沒那個能力!”

    戰臨淵聽了戰臨妃的話,眼神冷的像是能瞬間將周圍的空氣凍住,看向戰臨妃的眼神中沒有一絲溫度。

    “你!…”

    “笑笑,送戰小姐出去。”戰臨淵還不等戰臨妃心裏的怒氣發作,就讓人送客。

    戰臨妃被戰臨淵氣的說不出話來,隻能摔門而出。

    戰臨淵心裏知道,自家姐姐雖被自己嗆回去,但也絕不會就此善罷甘休。

    戰臨淵伸手揉了揉眉心,現在想要傷害初棠的人越來越多,而更讓戰臨淵在意的是初棠現在的狀況。

    今天早飯時初棠倒是多吃了幾口粥,不知道今天有沒有好一點。

    想到這兒,戰臨淵立刻將笑笑叫進來,讓她現在準備一些初棠愛吃的雪媚娘帶回家裏,順便開導一下她。

    笑笑來到戰家,管家告訴笑笑初棠自戰臨淵走後又獨自在屋內待了一天,笑笑皺了皺眉頭,拿著甜點向二樓走去。

    “初棠小姐,是我,笑笑,我可以進來嗎?”笑笑敲了敲初棠的門,提高了聲調。

    作為戰臨淵的首席秘書,笑笑不僅業務能力超強,身手不凡,還修在紐約大學主攻過心理學。戰臨淵讓笑笑來陪初棠也是想借此機會讓笑笑為初棠做一下治療。

    初棠聞言是笑笑,簡單收拾了下自己,幫她開了門。

    “初棠小姐,戰總派我帶點你愛吃的雪媚娘給你,喏,我做了好幾種口味的。”

    笑笑提著手裏的精致的盒子在初棠麵前晃了晃,麵頰上掛著的笑容仿佛會發光。

    “謝謝你啊笑笑,總是幫我做我愛吃的。”初棠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的時間裏,笑笑嚐試了各種方法想去更多的了解初棠內心的想法,都沒有成功,初棠總是刻意和笑笑保持著距離。

    “初棠小姐,你現在的情況真的不容樂觀,每天總是這樣呆在房間裏心情是不會好的,媽媽心情鬱結,寶寶的健康也會受到影響的。”

    “更何況戰總他一直都陪在你身邊,他真的很擔心你。”

    笑笑大致了解的初棠現在的心理情況,她幾乎都能想象到戰臨淵知道後陰森的表情。

    笑笑的提醒又讓初棠意識到自己太久沒有顧及戰臨淵的感受了,她不是不知道戰臨淵對自己的擔心,隻是自己現在真的做不到對戰臨淵笑臉相迎。

    “笑笑,你說的這些我都知道,我會認真考慮的。”說完便示意笑笑離開,自己要休息。

    笑笑離開戰家大門,一想到要回去麵對戰臨淵的陰森麵孔,身體不自覺的打了個寒戰。

    笑笑走後,初棠一個人坐在屋子裏,仔細回想著從前和戰臨淵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眼眶裏的淚珠在肆意打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