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摸了下初棠的頭,盯著初棠溫柔的說:“棠棠,不要有什麽負擔,有什麽問題和她講就是了,我就在這等你。”戰臨淵說完讓管家領著心理醫生進了房間。

    初棠帶著她坐下,心理醫生開口:“我聽說封戚瑤因為你死了?”

    初棠忍住心裏的不適回道:“嗯,不是我,是我姐姐,真的不是我。”雖然初棠也一直這樣安慰自己,但是自己也沒法相信。

    “我猜,如果和你沒關係,戰先生也不會把我找來了,所以事實是如何的,我相信初小姐肯定是比我清楚。”初棠沒想到這一聲竟然會這麽講,一下子情緒有點崩潰,抱著頭說:“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

    那心理醫生冷哼一聲:“段嘉許那麽喜歡你,他的新娘卻在大婚當日因你而死,把他的婚禮破壞了,我猜段嘉許現在應該也會特別恨你吧。”心理醫生緊緊盯著初棠。

    初棠不敢現在還能想起段嘉許當時絕望的樣子,但是她什麽都做不了,段嘉許應該會恨自己,如果不是自己的姐姐,封戚瑤也不會死。

    初棠死死抓著桌子,桌子也在微微晃著。初棠覺得自己心裏特別難受,但是自己也沒法反駁,隻能咬著唇聽這所謂的心理醫生繼續說下去。

    “初棠,你的存在隻會讓更多人因為你的存在離開這個世界,現在是封戚瑤,下一是誰就不知道了,或許是戰臨淵。”那人勾起嘴角,眼睛像是深淵,初棠不知不覺仿佛又進入了那個夢境,戰臨淵痛苦的喊著:“初棠,你為什麽不救我。”

    初棠緊緊抱著頭:“不是的,不是這樣的,不是的。”

    初棠害怕,害怕戰臨淵會離開自己。初棠不想自己又是一個人孤單的活著。

    “是不是你若是還待在這,你自己日後就會清楚,你是戰家的克星,是這個世界的克星,你應該回屬於你自己的地方。”心理醫生拿起麵前的水輕輕晃著,偶爾還有一兩滴灑出來,在這安靜的房間,顯得異常響亮。

    “我就是屬於這個地方,我哪都不去,不可能,不可能。”初棠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不要讓自己被她洗腦。

    “你怎麽能這麽自私,你為了你的私心置戰家的存亡與不顧,難道你連-戰臨淵的生死都不顧了,還有,你未出生的孩子。”心理醫生把臉湊到了初棠麵前,初棠嚇了一跳。

    初棠大叫:“滾,你滾,你快滾。”初棠把麵前的水杯砸在她身上。

    戰臨淵聽到聲響連忙進來了,初棠一下抱住戰臨淵,哭著道:“你快讓她走,你快讓她走。”

    初棠輕輕摸著初棠的頭,示意了一下管家,管家便帶著她離開了。

    管家領著她來到了門口:“不好意思,夫人剛剛的情況您也看到了。”

    “夫人情緒不穩定,抗拒我我能理解,您跟戰先生講,若是還有需要我會再來的。”說完管家便叫人送他離開。

    戰臨淵出去倒了杯水進來,見初棠一直蹲在角落裏,情況似乎比之前還要更糟糕。

    戰臨淵皺著眉頭,走過去在初棠麵前蹲下:“棠棠地上涼,起來。”初棠一把把他推開,初棠一直想著自己是克星,自己的存在戰臨淵會死,她害怕,她現在看到戰臨淵腦子裏就全是戰臨淵死的時候的模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