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若不然,就這幾刀下去,封戚瑤應該已經當場斃命了。

    當然封戚瑤雖然還有一口氣在,但也並沒有好到哪裏去。

    這傷口不光是看起來恐怖,實際上因為失血過多,封戚瑤自己已經能夠明確的感覺到生命的氣息,在從她的身上慢慢的抽離。

    她大概是撐不到去醫院了。

    “我沒有多少時間了,我自己知道的。”

    封戚瑤那聲音很輕很輕,就像是一片隨風飄落,不知去處的落葉。嘴角是淺淺的笑容,那麽笑容上寫滿了苦澀。

    她覺得上下眼皮在瘋狂的打架,或許是因為太過於疼痛而導致此時神經有些感到麻痹,她甚至漸漸感覺不到身上的疼痛。

    隨之而來的隻有無邊的困意。

    封戚瑤努力讓自己保持著清醒,此時他的眼中除了段嘉許在看不進任何東西。

    “你沒事就好,你沒事我就放心了。”

    這句話猶如一道驚雷落入段嘉許的心底,驚起了無數層層疊疊的漣漪。她再也控製不住此時心裏的情緒,語氣哽咽。

    “你怎麽這麽傻?你快別說話了,我現在就送你去醫院,你一定不會有事的。戚瑤,你一定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封戚瑤疲倦的搖了搖頭。

    “沒用的,我快死了,我自己知道。”

    她看起來十分的坦然,好像麵對死亡這件事情都沒有什麽恐懼似的。

    “我一直都知道的,其實我比你們想象中的要聰明的多。我還知道你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我,對吧?”

    段嘉許,此時很想要開口否認可見到她這個樣子,卻不知道如何否認。

    就在他醞釀著準備說些什麽的時候,封戚瑤出聲阻止了他。

    “我快死了,我沒有時間了。你不要說話,聽我說。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歡的是初棠,我隻是假裝不知道而已。我以為隻要在你身邊,時間久了,你總會能看到我的。可就在剛剛你為了初棠甘願去死的時候,我忽然就什麽都明白了。”

    她看了眼初棠,眼中噙滿了淚水。

    “從前我總覺得隻要在你身邊,那就是幸福。可現在我覺得隻要你幸福,就什麽都無所謂了。”

    “能夠幫到你,我很高興。今天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別哭了……我還是喜歡看到你笑起來的樣子……讓我最後再看一看吧……”

    麵對懷中如此破碎的封戚瑤,段嘉許此時又如何笑得出來?可她知道封戚瑤說的是真的,他重傷成這樣,已經沒有辦法再挽留了。

    他又如何能夠忍心拒絕此時的封戚瑤呢?

    段嘉許擦了擦眼角的淚痕,擠出了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

    “戚瑤,有一點你說錯了,我喜歡過你的,在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時候。”

    封戚瑤似乎是終於滿足了,她想要抬手抹去段嘉許的眼淚,然而手停滯在半空中時,整個人就如同脫力一般,熬不住的眼皮終於耷拉了下去。

    封戚瑤死了,死在段嘉許的懷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