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這樣……”

    段嘉許突然轉身麵對初裳,“我背叛了初棠,如果她死了,我這一輩子都會活在悔恨之中,與其讓我這樣活著,倒不如讓我死了。”

    初裳好整以暇地看著他,問道:“所以,你想跟我做交易?”

    段嘉許突然笑了一下,隻是那笑容過分的蒼涼,然而在轉身麵對初棠的時候,初棠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晃眼,竟然感覺看到了曾經那個不拘於世事的段嘉許。

    “兩條人命,你從此以後放下仇恨,不再殺戮。”

    段嘉許的話直接把初棠嚇得跌坐在地上,她知道段嘉許對自己的感情,但是沒有想到居然已經深刻到了這麽地步。

    那假如封戚瑤知道了……該會有多難過啊。

    “段嘉許,你在胡說些什麽,你還有封戚瑤,還有你媽媽,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

    初棠將段嘉許從地上拉起來,站在初裳麵前。

    “我們倆之間的恩怨不要牽扯其他人,初裳,我們說好的,絕對不牽扯別人。”

    初裳無賴地攤手,看向段嘉許,“可是我的好妹妹,是我要他死的嗎?明明是他自己要死。”

    知道初裳是在偷換概念,然而初棠現在要做的就是想讓段嘉許醒悟。

    她恨鐵不成鋼地揪著段嘉許的衣領,哭得梨花帶雨,“段嘉許,你給我聽好了,我不喜歡你,現在不喜歡,以後也不會喜歡,就算你跟我一起去死了,在閻王那裏我不也不會喜歡。”

    她哭得有些沒力氣了,段嘉許垂眸,將初棠整個人抱在懷裏。

    “我知道,初棠,你不喜歡我,我全部都知道。”

    男人的聲音異常的苦澀,終於親口說出了他一直以來都清楚的事實。

    “可是初棠,沒辦法啊,我喜歡你,也喜歡不上別人了。”

    感情裏麵,愛就愛了,根本無法回頭。

    就算是告訴自己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最終還是一步步淪陷。

    初裳最是看不慣初棠這種受盡眾人寵愛的感覺,她上前把初棠和段嘉許扯起來。

    “既然你們這麽情深意重,那我也不建議送你倆一並上黃泉。”

    初裳本來就跟普通人類不一樣,段嘉許和初棠兩個人根本就不是她的對手。

    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剝離了地麵,初棠覺得呼吸都快要停滯了,然而沒想到的是,脖子上的壓製力突然之間停止。

    “你給我去死吧!”

    封戚瑤拿著一把短小的匕首,直接刺進了初裳的腹部,她身上還穿著潔白的婚紗,此刻已經被血液浸染。

    女人拿著匕首的手肉眼可見地顫抖的,初裳頓時也失去了力氣,放過了段嘉許和初棠。

    “你!”

    封戚瑤鬆手了,這是她第一次殺人,但是她看見段嘉許快要死的那一刻,這是她本能的反應。

    初裳微微低下頭看向自己的腹部,猩紅的顏色漸漸湧出,沾染了她的衣裙。疼痛的感覺突然襲來,爬滿了他的神經。

    她的臉色在一瞬間變得煞白,滿眼不敢置信地看著封戚瑤。

    在座所有人無一不是臉色大變,誰也沒有想到會發生眼前這樣的變故,各個呆若木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