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初棠此時向下望去,卻發現原本婚禮裏熱熱鬧鬧的場景全部都被一群黑衣人給替代了,甚至有人嘉賓都是黑衣人的偽裝!

    看來,她的好姐姐為了今天段嘉許的結婚晚宴,已經大費周章了。

    “你!”

    初棠突然意識到初裳說的“祝你好運”是什麽意思,此刻她隻覺得手腳冰涼。

    這裏不僅僅是有她,還有別人。

    張露雲,段嘉許,甚至權玖澤都來了。

    “初裳,你到底什麽意思?”

    初棠知道自己已經被算計了,從初裳出現的那一刻,自己就已經變成了她的掌中之物。

    初裳的笑還是如同一般張狂,在她那張好看的臉上也顯得風情萬種。

    可是她有一雙很像狐狸一般的眼睛,盯著人的看的時候總覺得是想要透過外在窺探你的內心。

    在察言觀色方麵,初棠自小就知道自己沒有姐姐聰明。很多時候她都在偷偷地模仿,但是後來她發現自己學不來也就徹底放棄了。

    到了今天這一步,初棠突然發現自己的姐姐居然都把這種智慧用在了怎麽弄死自己這件事情上。

    “姐姐,我們為什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初棠的記憶仿佛穿回了小時候,那時候的初裳雖然也不見得多喜歡她,但是有時候爸媽要求的話,還是會跟自己在一起玩兒。

    別人老跟初棠說,既然你姐姐不喜歡你,你就別去跟著人家了。

    可是初棠就是不服輸,她覺得姐姐也是喜歡自己的。

    直到今天,初棠徹底地死心了,初裳所說的要她的命是真的,沒有半分虛假。

    初裳眼裏沒有出現一絲別的情緒,她隻知道自己的目的馬上就要達成了,所有的一切原本應該屬於她的東西,在此刻都會回來。

    “變?初棠,我從來沒有變過。”

    草地上的賓客已經全部被初裳帶過來的黑衣人給把持住,初棠找了一圈,卻沒有發現戰臨淵的蹤影。

    “從你出生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是討厭你的,直到現在,初棠我一直都沒有變過。你以為我變了,隻不過是你太天真了而已!”初裳突然之間笑了,想起了小時候初棠圍著自己轉的時候,“我倒是很想要問問你,明知道我那麽討厭你,為什麽還要接近我?”

    “因為你是我姐姐。”

    初棠坦然地說著,捕捉到了初裳眼底一劃而過的觸動。

    見狀,初棠接著說道:“因為我知道我們之間有著不可磨滅的血緣關係,所以我才努力地想要讓你喜歡上我。後來……你實在做不到,那我也沒有任何辦法了。”

    然而初棠錯了,初裳現在已經完全不是以前的初裳,她冷血,她無情,她不會被三言兩語說動。

    眼前的結果是她努力了很久才得來的,更不可以半途而廢。

    “初棠,你現在是在跟我打親情牌?”

    計謀被識破,初裳看著初棠狼狽的模樣,突然之間尖聲笑了起來。

    “你真的很奇怪啊初棠,你為什麽覺得我會相信你說的話?”

    初棠感覺內心無限的悲涼,雖然她剛才確實是想要感化初裳,然而所說的每一句都是實話。

    包括她小時候對初裳的感情。

    “初裳,你覺得沒有人喜歡你,是因為你把所有的目光都聚焦到喜歡我的人身上,而忽略了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