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注意你自己的用詞,還有不要再靠近初棠小姐,不然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笑笑感受到了初裳的危險,立刻向前擋在初棠身前。

    “從小到大,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搶走你的東西。”初棠試圖解釋道,可是話音剛落,就看到了初裳臉上濃濃的嘲諷。

    “嗬!沒有?從小到大,所有我想要的東西都會被你搶先奪走,初棠我告訴你,這個世界上,我們兩個人隻能留下一個!”

    初裳看向初棠的眼神充滿了恨意,笑笑隻能將麵前的瘋女人強行拖走,然而根本無濟於事。

    仇人見麵,總是分外眼紅。

    “我沒有!”初棠反駁道。

    “初棠,你自己這麽說,你自己信嗎?”

    妖豔的女人手裏叼了根煙,一臉輕蔑的神情。

    “初棠,你向來最會裝了不是嗎?小時候裝作柔弱,讓父母疼愛你,這些都已經忍了。可是為什麽你的出現,搶走了原本屬於我的一切?那些本該就是我的!”

    初裳的情緒明顯有些激動,但是在說了一會兒之後又立刻沉靜了下來。

    “算了,跟你這種人說,有什麽意義呢?”

    “姐姐,我覺得我們明明可以好好說話,但是為什麽你總是不肯聽我說。”

    初棠今天真的是抱著十足的誠意來的,她並不想吵架或者怎樣,可是初裳明顯不想給她機會。

    “我的好妹妹,我們之間又又什麽好說的呢?你有了戰臨淵,難道不應該趕緊抱好你男人的大.腿,以免我出手傷你嗎?”

    提起戰臨淵,初棠也徹底被惹怒了,既然對方不肯好好說話,那她也沒有好言好語的必要。

    “非得要這樣,是吧?”

    初裳不語,隻是看著初棠笑。

    “看著你這種平時都假裝溫柔的人生氣,還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呢。可是我喜歡你這樣,初棠,這樣多好啊,暴.露出你的本性,這才是你。”

    初棠覺得初裳已經瘋了,自己的這位姐姐完全成為了一個瘋子。

    “初裳,看來我們之間真的已經無話可說。”

    女人似乎毫不在意,將眼神瞟向那個外國男人。

    “看到了嗎?他也很有錢,比起戰臨淵,也就差那麽一點點。”

    初棠不喜歡從她的嘴裏聽見戰臨淵的名字,很是不耐煩地說著,“初裳,你究竟有什麽目的,你直接說,我隻是希望你不要傷害其他人,我們兩姐妹之間的事情我們自己處理,不要波及別人。”

    “還有……趙思彤,是不是你殺的?”

    初棠一早就懷疑趙思彤是不是被初裳所蠱惑,然而從趙思彤死亡的那一刻開始,她更加的確信自己的想法。

    隻是想不到,自己的身邊居然會已經潛伏了這麽多人,那麽……是不是還有人在替初裳賣命。

    初裳毫不掩飾地點頭,想起趙思彤臨死前的掙紮還是覺得很爽。

    “對啊,你是沒看到,她快要死的時候,那個神情,真是讓人愉悅啊。”

    初棠幾乎不可置信地看向初裳,她不知道自己的姐姐怎麽就變成了一個殺人機器。

    “你既然利用她,為什麽還要殺了她,她明明就已經坐牢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