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一天天過著,段嘉許的婚禮的時間也要到了,段嘉許提前三天給初棠通了電話。

    “初棠,三天後我婚禮,你可別給我忘了。”

    電話那頭的聲音聽起來很是歡快,初棠終於是相信了段嘉許是真心要結婚的事情。

    “好的,我哪裏敢忘,倒是你,結了婚可就得一心一意地對別人,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況且初棠覺得,以袁清和的眼光,這個兒媳婦她自然也是滿意的,要不然也不會同意段嘉許這麽快就跟封戚瑤結婚。”

    段嘉許神色一暗,轉而笑著答道:“那是當然,我都成家了,也是該收心。”

    隻是段嘉許自己都不知道,這句話是說給自己聽的還是初棠。

    “對了段嘉許,我懷孕了。”

    初棠這才想起將這個好消息告訴自己的好朋友,結果段嘉許也明顯懵了一下。

    “懷孕?”

    “對呀,懷孕,你要當叔叔了。”

    段嘉許突然間像是被打翻了什麽東西,內心煩躁不已。理智告訴自己應該愉快地祝福初棠,然而情感上卻讓段嘉許覺得難受不已。

    “嗯,恭喜你。”

    段嘉許不知道初棠聽沒聽出自己語氣裏的苦澀,轉而又補充了一句,“你可真是不夠意思啊,聽你這語氣怕是有一段時間了,怎麽現在才跟我說。”

    他這話故意說的俏皮,初棠並沒有什麽懷疑,顧及著他要馬上要結婚了,哄著段嘉許的小脾氣,“哎呀,我這不是最近一直很忙嘛,再說了我又不是故意的。放心,孩子出生要認幹爹,我已經給你預留好位置了。”

    段嘉許這才微微一笑,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在初棠的心中是很重要的存在,隻是那與戰臨淵不同。

    “那個……你可也要加油啊,新婚蜜月,有的是機會。”

    初棠很少說這種帶有暗示性的話,自己說完都不禁害羞了,段嘉許那邊更是直接無言以對。

    “初棠,怎麽你懷孕了還要連帶著讓我一起生孩子呢?”

    段嘉許頓時覺得懷孕的女人真是可怕啊,整個人感覺都變得跟以前不大一樣了。

    “我這不是想要給我的寶寶找個同伴嘛,你可別凶孕婦,人們說孩子在肚子裏的時候就能聽懂別人說話了,你可小心他以後報複你!”

    聽著初棠幼稚的話語,段嘉許突然又覺得安心。

    他知道這次婚禮的事情,隻許成功,不能失敗。

    隻是眼前的難題是,初棠懷孕了,千萬不能讓她受傷。

    “行,那我努努力,不過結果如何我可就掌控不了了。”

    戰臨淵最近總是很早回家陪伴初棠,畢竟孕婦是一個很需要陪伴的階段,一進門就看見初棠跟人打電話聊得開心。

    “跟誰說話呢?笑成這樣?”

    段嘉許隔著聽筒聽到了戰臨淵的聲音,也就識相地說道:“既然你男人回來了,那我就先掛了,別忘了,三天後。”

    初棠見他飛速掛斷,哭笑不得。

    “你看看你,人家一聽見你的聲音就跑了!”

    戰臨淵直接忽略她的控訴,肯定地說道:“段嘉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