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淵,你快跑過來,你快過來啊。”初棠向著戰臨淵的方向跑去,但是戰臨淵似乎離自己越來越遠,初棠一邊哭一邊喊:“戰臨淵,你快跑呀,你別站著,你快跑,快跑啊。”

    戰臨淵隻是站著不動,一直揮動著雙手:“初棠,救我,救我。”

    初棠看著被火海包圍的戰臨淵,周圍的樹木都燃氣熊熊大火,而後有些落在戰臨淵腳下:“啊,小心,臨淵。”

    初棠邊哭邊喊,“戰臨淵,我求你了,你快跑啊。”

    初棠用手抹了下眼淚,卻發現手上全是血。

    “初棠,你為什麽不救我,為什麽不救我?”

    戰臨淵痛苦的叫了一聲,然後消失在了火海裏。

    初棠朝著火海跑去,一邊哭,一邊喊:“臨淵!”

    下一秒,她就覺得自己眼前一片黑,意識全無。

    不知道過了多長的時間,等到初棠睜開了眼,看見病房裏白茫茫的一片很是害怕。當她看到近在眼前的人竟然是戰臨淵之後,直接一把抱了上去。

    “我以為你死了,你為什麽不跑,你為什不跑。”初棠哭的很傷心,戰臨淵隻是拍著初棠的背,想她可能是做噩夢了。

    “你為什麽不跑,為什麽不跑。”初棠現在腦海裏還是戰臨淵最後的那句:“初棠,你為什麽不救我。”

    初棠哭的很傷心,戰臨淵一開始就發現初棠昏倒的時候就一直在哭,可是怎麽叫都叫不醒,剛才在這病房裏戰臨淵隻是緊緊抓著初棠的手,想要給她點力量,讓初棠別那麽害怕。

    初棠看了眼被自己淚水打濕的枕頭,又看了眼抓著自己手的男人,忽然發現自己剛剛隻是做了噩夢。

    魏依依看著床邊的戰臨淵鬆了口氣,腦海裏還是一直想著那句:“你若不離開,他便會死。”

    戰臨淵坐在病床邊,眼裏滿滿的擔憂但是可能是看她剛才哭的那麽傷心所以也不敢問她剛才為什麽哭。

    初棠盯著戰臨淵看了很久開口問道:“誰把我送到這裏來的。”她記得自己是還在管家別墅給他慶祝生日。

    戰臨淵看著眼前眉清目秀的人兒,最近怎麽天天是往這種地方跑,看著麵前的人眼角的淚都還沒幹。

    “我。”戰臨淵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這一次次的意外,一次次的暈倒,戰臨淵即使有再強大的心理也會被嚇掉半條命。

    初棠知道自己這次莫名其妙的暈倒,明明前兩天剛來這,現在沒幾日又回來了,戰臨淵現在就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可是初棠心裏還是特別的不安,腦子裏的那個聲音一直揮之不去。

    初棠搖了搖頭,抬頭看見陽光暖暖的打在戰臨淵身上,明明是渾身清冷的氣息,但是初棠竟覺得特別的溫暖,初棠抬起手抓了下戰臨淵的頭發,咯咯笑了兩聲:“好軟。”又用手揉了一下。

    “別鬧。”戰臨淵雖是嗬斥但卻是滿臉寵溺。

    初棠看了看窗外灑進來的滿地暖陽,便說:“臨淵,你陪我出去走走吧。”

    初棠覺得這病房太過於壓抑,而且這一片白色初棠總是想起夢裏那片白茫茫的樹林,總感覺火像是要蔓延到顧晟軒身上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