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姐姐!”

    突然回過頭去,卻見來人十分的眼熟。

    她隻是略略思索了一會兒,想起來眼前這位開口的少年,正是今天壽星老管家的孫子。

    “你找我?”

    初棠回憶了一下,她除了上次跟這個小家夥有交集之外,就沒有見過麵了。但是為了避免戰臨淵和那位少女之間的衝突,初棠不介意就借著這個小小的插曲叉開話題。

    “有什麽事嗎?”初棠語氣溫柔。

    “你還記得之前我們去看到那個枯井嗎?”

    “枯井?”初棠點了點頭,“記得,枯井怎麽了?”

    那一口枯井,可是讓初棠害怕到現在!甚至都沒有勇氣過來!

    老管家的孫子神色顯得有些焦灼,他告訴初棠,說那口枯井竟然有水了!不僅如此,還表示要帶初棠去看看那口枯井,並詢問初棠的意思。

    如果隻是一口普通的枯井,初棠可能並不會有什麽興趣。

    可她忽然想起來之前在那口枯井邊上,她腦海中莫名其妙出現的聲音。

    於是在管家的孫子提議之後,初棠居然鬼使神差的點下了頭。

    初棠走近,卻發現泉水清澈無比,比她從前所見的都要清澈不少。

    她伸手去喝了一口,味道清甜無比。

    就仿佛是有什麽魔力一般,吸引著初棠去探究其中的秘密。

    她曾經聽說過孕婦不可以太過於靠近井水的傳聞,然而之前的那個聲音仿佛一直在驅使著她朝著那個方向靠近。

    初棠猶豫了片刻,終於靠得更近了些。

    也許真的是因為是一口老井的原因,周身都布滿了青苔,甚至初棠猜測這點井水怕不也是因為下雨的原因。

    新鮮感過去,也就是一口平平無奇的井,曾經在腦海裏麵浮現的聲音,現在根本沒有了。

    初棠覺得有些無聊,便坐在井水旁邊休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原因,她總覺得自己最近稍微一動作就特別的累,連帶著拍戲都覺得有些遲鈍。

    初棠便想自己是該好好歇歇了,她也害怕自己的孩子會出現什麽意外,初棠用手輕輕墨者肚子,似乎感覺到了裏麵生命力的跳動。初棠溫柔的笑了一下

    “孩子,媽媽希望你快點來這個世界,你可把媽媽累壞了,小壞蛋。”初棠很是寵溺的盯著自己的肚子。

    管家孫子還是一直盯著初棠,初棠覺著有些奇怪,就回過頭去打量他。

    但是隻見他一臉單純無害的模樣,並沒有什麽其他的表情,初棠想許是自己多心了,怎麽自己還有些害怕一個孩子。

    初棠想閉上眼睛好好休息一下,反正宴會裏麵估計一時半會兒也不會平靜,這也沒這麽快結束,還是好好休息一下。

    突然,初棠像是想到了什麽,突然把眼睛睜開。

    初棠打量這周圍,發現這偌大的別墅,竟然還有這樣雜亂的地方,雜草沒有處理幹淨,有口枯井,也不知以前是用來幹嘛的,竟然莫名其妙的多了些水,但是近幾日好像並未下過大雨,如果是平常小雨的話,也不會有這麽多的積水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