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事基地?是不是電視劇裏麵那種非常神秘的地方?我聽說這種軍事基地,好像是衛星都無法搜索出來,這是真的嗎?”初棠因為實在是太好奇的緣故,隻能跟在墨成的身後如此說著。

    說話的同時,初棠又看了看周圍的其他建築,感覺這個地方實在是太過於普通了,一點都不神秘。

    而墨成在初棠麵前,一般都是非常的沉默寡言的。

    “應該算是吧。”墨成說完了之後,便繼續往前走著。

    而初棠知道墨成根本就不願意跟自己說話,倒也是變得識趣起來,也沒有繼續跟墨成說話了。

    當然,這也沒有任何的尷尬,因為初棠已經習慣了這個樣子的墨成了。

    剛開始的時候,周圍的環境都很普通,可是當墨成帶著初棠走過一層層的掩護,到了最後他們兩個人就已經來到了一個戒備森嚴,沒有陽光照射,周圍的建築看上去都像是隻有在科幻片裏麵才會出現的畫麵。

    而且在初棠他們的周圍,還有很多看上去神色嚴肅的人,他們手中拿著的是非常薄的平板,手指在上麵隨便點擊,就會出現立體的畫麵來。

    初棠用著非常好奇的目光看在這些上麵,原本還想要說些什麽,可是看到墨成的臉色比身邊經過的這些人還要嚴肅,瞬間有閉上嘴巴了。

    算了算了,反正她是不可能跟墨成聊天的,因為墨成這家夥是聊天終結者。

    不一會兒他們就走到了一個非常大的房間裏麵。

    “到了。”墨成語氣冰冷,而初棠則將目光看到了正前方,發現戰臨淵在遠處坐在輪椅上,朝著她招了招手。

    初棠在見到戰臨淵之後,臉上才出現了笑容來。

    初棠連忙往戰臨淵的身邊跑去,順帶還像是撒嬌一般往男人的懷中撲過去。

    “戰臨淵,墨成說是你要給我看東西,是什麽東西嗎?難道是要送給我禮物?”

    “是啊,一個你看到了一定會非常欣喜的禮物。”戰臨淵說完了話之後,便將目光給落到了正前方。

    初棠這才發現,正前方有一個黑色的盒子。

    剛剛因為她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戰臨淵的身上,所以才沒有看到這個盒子,可是現在看到了之後,腦海裏麵立馬就浮現出來柳芊芊的身影來。

    上次也是戰臨淵將柳芊芊跟她的金主爸爸給關在籠子裏麵的,如今這一幕跟曾經似曾相識,初棠想到了一個不可能的人來。

    就在初棠困惑的時候,黑色的箱子被打開,裏麵出現了被鐵路牢牢拴住的江沅。

    “江沅!”

    果然是這個男人,真的是這個男人!

    初棠原本還以為抓不到他了,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竟然抓到了。

    初棠走近想要確認,江沅卻突然抬頭惡狠狠地盯著初棠。

    “你個女表子不要過來,要不是你騙我,你現在早就是一堆骨頭了。”

    他的話很難聽,然而下一秒就被戰臨淵的下屬揍了一拳頭。

    “再說一遍?”

    江沅本來就疼,戰臨淵的下屬手上沒有收力,直接被打得叫了出聲。

    這下是不敢瞪初棠了,隻是埋著頭,一句話都不願意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