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成坐在沙發上,卻發現趙安若突然間沉默了,轉頭就看見她不停地掉著眼淚。

    悲傷難過的情緒將趙安若完全籠罩,還好周圍都是墨成認識的人,大家也都是來找趙安若的,否則趙安若現在這個樣子,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墨成狠狠的把她給欺負了。

    “這是戰臨淵的意思?”趙安若將自己臉上的淚水給擦拭幹淨之後,便質問墨成,“是戰臨淵讓你來殺我?他當真是一點都不念及跟我的舊情了嗎?我爸爸曾經可是為了救戰臨淵的爸爸而死的,他怎麽能夠這般對待自己的救命恩人呢?”

    每一次隻要是自己遇到了困難的時候,趙安若總是會將她死去的父親給搬出來。

    畢竟她知道這也是自己唯一能夠救自己的籌碼了。

    墨成指了指自己手上的槍,很冷漠地笑著點頭,“要不然呢?你應該知道的,我隻替戰總辦事,要你的命,也是他的意思。”

    趙安若不敢相信戰臨淵竟然會真的想要殺了她,難道就因為自己讓江沅去殺初棠?

    “為什麽?”

    墨成把玩著手上的槍,突然又對準了趙安若。

    “因為你動了不該動的人,難道戰總不應該生氣嗎?你知不知道初棠對戰總意味著什麽?可是你還是讓人去殺她,趙安若,這是你自己找死,怪不得別人。”

    趙安若知道自己跑不掉了,這裏人太多,憑她一個人是怎樣都無法逃出生天的。

    她突然跟瘋了一樣地問著:“初棠到底有什麽好?臨淵他為什麽就那麽喜歡他?你帶我去見臨淵!我一定要問清楚!否則我就算是死了,我也會不甘心的!”

    墨成懶得再看她發瘋了,她嘴裏說江沅是瘋子,然而她又何嚐不是呢。

    隻不過江沅發了瘋看得見,但是趙安若發瘋,就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原本一個好端端的人,最終因為臣服於內心的魔鬼變成了一個瘋子,真是讓人唏噓不已!

    槍口已經對準了趙安若,墨成正準備扣扳機,屋子裏卻突然彌漫出了一大股不知名的白霧,可見度瞬間降到極低,墨成已經看不清趙安若究竟在哪裏。

    不好!這女人還有同夥!

    墨成眉頭瞬間就深深的皺起來,明明在過來的時候,他們根本就沒有發現什麽異樣,可是現在竟然卻出了這麽大的一個問題。

    甚至強烈的不安從墨成的內心騰了起來,到最後墨成直接大聲命令道,“給我抓住這個女人,不許讓她跑了!”

    其他人當然不敢怠慢墨成的命令,家主沒有在的時候,墨成的話就等同於戰臨淵的話,而且他們這一次的任務,原本以為是最簡單的,可是誰能夠想得到,最簡單的任務,卻也是意外發生最多的時候!

    然而整間屋子裏已經全是霧蒙蒙的一片,誰也看不清誰,要在這種情況下槍擊趙安若簡直是做夢。

    周圍可見度實在是太低,而且還有很多陌生卻伸手了得的人開始跟墨成他們這一批人交手,雙方實力不相上下。

    等到了大概三分鍾,濃霧才散去,然而哪裏還有趙安若的身影,甚至派來的兄弟都傷了不少。

    “我要趕緊回去告訴戰總,你們受傷的送去醫院,沒受傷的先自行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