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平時在劇組裏麵可是一個老好人的角色,但是真的生氣起來,也是一件很嚴肅的事情。

    尤其是當她現在色厲內荏的斥責化妝師的時候,從她的身上就迸發出來讓人不敢直視的威懾力。

    化妝師立馬就諂媚道,“不好意思初棠小姐,我剛剛隻不過是開玩笑的,我現在就去幫她化妝,都是劇組裏麵的人,要做到一視同仁。”

    能夠成為初棠的化妝師,隻要妝容畫的好,再加上初棠的顏值還有現在的知名度,她在化妝界也會風生水起。

    想要讓她幫忙化妝的人比比皆是,而且還可以趁機大賺一筆,她又不是傻,所以現在的她,絕對不能跟初棠把關係給鬧僵。

    初棠知道化妝師這個時候已經將態度軟了下來,自己倒也沒有繼續咄咄逼人,眼神也趨於緩和。

    “來吧思彤,等等你就是我們劇組的第一大美女啦!”

    大家都知道這是初棠故意誇讚趙思彤的話而已,所謂相由心生,趙思彤這個女人的五官雖然精致,也很上進,但是可能是跟她的內心境界有關吧。

    她根本就沒有大女主的氣息,倒是很適合去演那些反派或者是小三之類的。

    當然,這些話化妝師可沒有說出來,而是開始在幫她化妝。

    因為趙思彤底子好的緣故,化妝的時間也沒有那麽長。等到化妝師畫好了之後,還讓初棠過目。

    “行了,看看吧,是不是要比你自己化得好得多!”

    化妝師驕傲地交叉著胳膊,看著趙思彤呆愣地看著鏡子裏的自己,忍不住得意地說道:“看來我的技術確實是被初棠交給我的各種磨難給鍛煉出來了,這手簡直應該是要上保險。”

    初棠懶得聽她吹噓自己了,看見趙思彤還在發呆,好笑地推了她一下。

    “怎麽啊?被自己漂亮到了?”

    趙思彤也沒否認,隻是乖巧地點頭,轉身起來給初棠的化妝師道謝。

    “謝謝您,真的很好看。”

    高端的化妝品,畫出來的妝永遠都是那麽好看。

    而她為什麽一直覺得自己上鏡沒有本人好看,很大一部分的原因,那就是因為自己的化妝品沒有這麽好而已!

    這樣的讚美當然是對於化妝師最好的褒獎,初棠見縫插針地說道:“那要不你以後的妝都要她給你化吧,畢竟你這麽喜歡,我看著也很漂亮。”

    趙思彤有些怯懦地看向初棠,眼神裏卻全是期待。

    “真的可以嘛?”

    初棠還沒有說話,化妝師先開了口:“這有什麽不可以的,不過就是多了一個人的事情,反正我平時就隻化她一個人,多一個人還能練練手。”

    化妝師現在的態度跟剛剛相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的節奏啊!

    而趙思彤自然是非常滿意這樣的效果的,她這個十八線的小明星的化妝師竟然是一線明星的化妝師,這件事情就算是說出去,也是非常有麵子的一件事情啊!

    這件事情就這麽愉快地決定了,初棠看著趙思彤蹦蹦跳跳地跑過去拍戲,心裏也算是鬆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