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師無奈地歎了口氣,用了筆生卸數才將初棠的嘴化得沒有那麽腫。

    趙思彤在一旁看著,心中突然之間又升出了一絲嫉妒。

    初棠紅又有背景,所以連化妝師都是單獨專門給她的。

    然而像她這種小透明,平日裏的妝都得自己來化,隻能有什麽運氣好,劇組的化妝老師不忙的時候才會想起他們,免費給他們化化。

    很多東西化妝師都是提防這他們偷偷的用,甚至初棠的每次都是用最好的,而他們的話,就隻能用一些普通的化妝品。

    趙思彤第一次意識到人與人之間的差距是那麽大,即使初棠在她麵前並沒有什麽架子,但她還是止不住地自卑。

    但是趙思彤心裏卻一點都不服氣,她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比誰差,可是老天好像就是故意刁難她,人們都發現不了她。

    憑什麽她要遭受到這一切呢?她認為自己已經夠努力了,可是老天爺啊,難道你真的是瞎子嗎?為什麽初棠什麽都不用做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可是她呢?隻是想要那麽一點點的東西,可是到最後卻要付出那麽多,還是得不到!

    不,她有朝一日,一定要變成像初棠那樣的人!

    如今的她,再過幾場戲她就要殺青了,這次又是一個女N號,雖然拍了挺多場的,但是趙思彤知道為了襯托主角,到時候正片裏又會被剪得七七八八。

    甚至她能演到這個角色,都是因為初棠的關係。

    趙思彤緊緊掐著自己的手,看著初棠臉上精致的妝容,心裏暗自下了決心。

    她上次在酒會認識了不少富商,可是所有人幾乎都說以她的資曆沒辦法給她安排更好的資源。

    趙思彤沒有辦法,隻有還是眼巴巴地跟著初棠,畢竟她知道初棠這個人最是護短,況且她跟廣啟文關係好,自己不至於沒有戲拍。

    可是她不甘心就過著這樣的生活。

    趙思彤當時一腔熱情地進了演藝圈,她甚至覺得自己不錯,跟她合作過的導演幾乎都對她讚不絕口,但是過後就再也沒有給她一次機會,甚至連龍套都沒有。

    她起初不知道自己究竟錯在了哪裏,可是跟著初棠這麽久,趙思彤總算是明白了。

    就因為她沒有背景,所以就隻能受欺負,遭到無視。

    所以她暗自下了決心,她要成為所有人都無法忽略的存在,到時候不會再有人瞧不起她。

    初棠發現今天的趙思彤似乎是心情很不好,想著這小姑娘以前經常安慰自己,也就走過去跟她說話。

    “怎麽了?是不是家裏又出什麽事兒了?”

    趙思彤不想跟人說話,但是抬頭看見是初棠,硬生生把自己心裏的不爽給壓了下去,擠出了一個笑容,“沒有,大約是生理期吧,這段時間總是容易心情不好。”

    初棠點頭表示理解,畢竟大家都是女人,都懂那些道理,“那你要好好的注意身體,別受涼了,如果受涼了,以後恐怕會痛經得厲害。”

    想了想,初棠從自己的包裏拿出一疊暖寶寶放在趙思彤手上,在肚子上貼一個吧,身體暖和些就不會那麽難受。

    初棠知道自己的性格,曾經有好友說她是聖母,可是她清楚自己不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