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棠搖頭,“我不確定,畢竟趙安若本人也確實不喜歡我,不能夠因此就推斷她跟我姐姐有關,但是當然不排除有這種可能性。畢竟趙安若雖然恨我討厭我,可是我覺得如果趙安若想要讓我死的話,其實可以一開始就如此,可是我感覺到趙安若似乎是到了後來的一段時間裏麵,仿佛是受到了什麽刺激一般,這才開始各種殺我。”

    戰臨淵點頭,手指纏繞著初棠的發絲,看著她那雙好看的眼睛,“對,以我對趙安若的了解,她的膽子確實沒有這麽大,尤其是動我的人,然而最終她還是做了,這並不是她愚蠢,相反的是,趙安若這個女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麽,能夠跟我為敵,我猜測就是她的身後擁有著一個很強大的靠山,所以才會讓她這麽的肆無忌憚!”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像是突然間想起了什麽事情一般,又再次開口問道,“初棠,你是不是有什麽事情瞞著我?”

    初棠突然身體一僵,但是又怕戰臨淵察覺,隻得將計就計演了下去。

    “是啊,怎麽?”

    戰臨淵伸手掐她的臉,笑著問道:“還不快說?”

    “我前幾天跟一個喜歡我的男人出去吃火鍋了。”

    初棠想了想直接拿段嘉許當擋箭牌,看著戰臨淵沉著的表情還故意添油加醋道:“然後那天我好像喝醉了,具體幹了什麽我也記不得了。”

    她說的是實話,後半場她幾乎就是神誌不清,哪裏還記得自己幹了些什麽,包括段嘉許擁抱了她的這件事情,初棠也沒有印象。

    戰臨淵冷笑一聲,想了想自己看到的照片,再看向初棠,發現她真的是一臉迷茫的樣子。

    “就這些?”

    直覺告訴他,初棠還隱瞞了什麽,但是她明顯不願意再說了。

    “要不然?我可不至於喝醉了就隨便找個男人愛上了吧?我又不是這麽膚淺的女人。”

    說完,初棠又笑著靠近戰臨淵,故意轉移話題道:“哦,不對,我就是這麽膚淺的女人,畢竟你長得太好看了,要不然我也不會對你這麽死心塌地。”

    聽她故意調戲自己,戰臨淵笑著將初棠整個人抱在腿上,雖然他的雙腿沒有知覺,但是他仍舊很喜歡這種的姿勢。

    “初棠,幾日不見,你功力見長啊?”

    初棠正準備再說什麽,卻直接被戰臨淵封了唇,他這次沒有以前那麽溫柔,像是要故意讓她記住這個吻。

    初棠被親得七暈八素,等戰臨淵放開她的時候,發現男人好笑地看著她。

    “看來隻是嘴巴上的功夫長進了,其他沒有啊。”

    初棠害羞地往他懷裏鑽,悶悶地說道:“這個我又沒法練,怎麽長嘛。”

    下一秒就又被人從懷裏撈出來親了好一會兒,懵懵懂懂中初棠聽見戰臨淵說:“那就是我的問題了,你放心,我一定跟你多多聯係。”

    戰臨淵知道自己已經詢問了這個女人,可是她卻選擇了不回答,既然這樣的話,戰臨淵相信自己還是有能力去調查出來的。

    當然,現在最重要的事情,不是去調查什麽,而是要好好的跟這個女人溫存溫存,畢竟他們兩個人之間,已經錯過了太多的時間了,戰臨淵根本就不想要在現在這麽關鍵時刻,再去考慮別人的事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