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再拐著彎兒說話,卻是直接指出初棠的問題所在,並且清晰地提醒著初棠。

    演員最重要的就是情感代入,如果連這個都做不好,那根本不算是稱職的演員。

    觀眾也不是粉絲,雖然初棠現在的人氣已經很高了,可是如果在這個時候沾沾自喜的話,那就實在是太危險了。

    當然現場確實人多眼雜,這樣的狀態難免不為以後造成麻煩。

    初棠當然知道他說得句句在理,語氣都軟了一些,“謝謝,我知道了,可我這不是已經被導演教育了嘛,你就別再說我了。你們說了我這麽多,我都有種自己是個廢物的感覺了。”

    初棠的情緒本來就非常的低落,如今更是因為自己狀態不好的緣故,每個人都要說她一通,她感覺要是繼續這樣下去的話,自己的情緒都要爆炸了。

    權玖澤一愣,才遲鈍地反應過來初棠剛剛那應該算是在撒嬌?

    或許對於初棠而言,這種感覺應該不是撒嬌,而隻是正常的抱怨而已,可是對於權玖澤而言,他的這一種自我安慰,使得他的心情變得非常的愉悅起來。

    “嗯……那個你知道就好,我也不是教育你,就是作為朋友提醒一下。好了好了,今天的事情就翻篇了吧,你自己知道就好,以後不要這樣了。”權玖澤說得磕磕巴巴,逗得初棠直想笑。

    “你是不是一緊張就結巴?”

    看清了初棠眼底的逗弄,權玖澤臉紅著說道:“不是,剛剛是意外。而且我也沒有結巴……”

    初棠也就不拆穿他,隻是默默地喝著咖啡,努力地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原本初棠是打算請假不想要繼續拍下去了,可是跟權玖澤聊了這麽一會兒之後,突然間就發現其實自己的狀態已經慢慢的回來了,所以最終在廣啟文打算給初棠放假的時候,初棠卻打算繼續拍戲。

    有驚無險,後麵重新拍的時候一切都還能算作是順利的。

    “可以,初棠你說你早點拿出這個狀態來我至於讓你重拍嘛。”廣啟文在看到初棠後來的狀態非常不錯之後,一直垮著的表情竟然變得非常的激動起來,當然,想一想初棠剛剛的表現,他又無奈地吐槽道:“我白天也不是故意要說你的,我是為你好,別介意。”

    初棠當然不會在意這種事情,她心裏清楚其實廣啟文並沒有說什麽實際的重話,反而隻是起到了提醒她的作用。

    “沒有,確實是我自己狀態不對,導演你教育的是。”

    在這個圈子裏最重要的就是做人謙卑,初棠深諳這個道理。

    而且在娛樂圈混了這麽長的一段時間,初棠就知道木秀於林風必摧之這個道理。

    與其讓自己站在風口浪尖上麵,還不如韜光養晦!

    雖然廣啟文平日裏對她照顧有加,但是人家畢竟是導演,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

    廣啟文聽初棠態度這麽好,本來還想再說兩句也沒說出口,無奈地歎了口氣。

    “好好演,演員的招牌那就是作品,這牌子要是砸了你的進步速度,會大打折扣的。”

    初棠知道他意有所指,實際上是在提醒她之前她的緋聞太多,不是什麽好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