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臨淵周遭都彌漫著不悅的情緒,戰臨妃氣得直接想轉身就走,卻聽見戰臨淵說:“把你帶來的垃圾撿走,看著礙眼。”

    計劃被再一次地打亂,戰臨妃不甘心地看向戰臨淵,然而再對上男人冷若冰霜的眼睛時,卻突然就敗下陣來。

    戰臨淵總是有這種讓人臣服的魔力,即使她才是姐姐,也自認為比不過自己這個弟弟。

    戰臨妃撿起了所有照片,要離開前似乎仍舊是不服氣地看向戰臨淵,說道:“戰臨淵,你如果哪天被她搞死了,我才不會來給你收屍!”

    “不勞你費心。”男人的語氣已經非常的淡定,可是卻能夠把人給活生生的氣死。

    戰臨妃一直以為自己手中有這麽多的證據,身為一個正常的男人,在看到自己女人趁著自己昏迷的時候跟別的男人卿卿我我,一定會非常的生氣。

    就算是沒有跟初棠分手,但是最後也會跟初棠吵架。

    隻要他們兩個人吵架了,那麽這些照片就會成為他們之間感情的裂縫,而一個東西,隻要有了裂縫的話,最終還是會破碎,走向毀滅!

    可是誰能夠知道,自己的弟弟竟然冥頑不靈到了這樣的程度,戰臨妃已經氣得肺都快要炸了,現在根本什麽話都不想要對自己的弟弟說了,因為她知道現在無論她說什麽,自己的弟弟也根本就聽不進去!

    戰臨妃直接氣得摔門就走,然而初棠一直在門外等著。

    戰臨妃也沒有料到初棠竟然還在外麵,直接就將所有的怒氣發泄到了初棠的身上。

    “你現在是不是很得意,因為我的弟弟竟然這麽的維護你,可是初棠我告訴你,有我戰臨妃在的一天,我就絕對不允許你禍害我的弟弟,我是不可能讓你們在一起的,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初棠原本還想要再解釋些什麽,可是看見戰臨妃惡狠狠地瞪了她幾眼,瞬間就感覺自己現在說什麽也沒用,畢竟戰臨妃對她的討厭,就算是她成為全世界最好的人,也沒有任何的作用了。

    戰臨妃最終還是走了出去。

    “還傻傻的呆在外麵找嗎麽?進來。”戰臨淵將審視的目光落在了初棠上麵。

    而初棠則非常聽話的往病房裏麵走了進去。

    她當然是看到了戰臨妃給戰臨淵的那些東西了,連忙解釋道,“照片裏麵的男人是段嘉許,那天我心情非常的不好,就從醫院離開了,然後路上差點發生車禍,是段嘉許救了我,然後我們兩個人就去吃火鍋了,後來我喝醉了,段嘉許送我回來。雖然照片上麵看起來我們兩個人似乎親密無間,可是我們兩個人之間真的沒有發生什麽事情,我可以發誓!”

    初棠像是害怕戰臨淵會誤會一般,立馬就將那天的事情給清清楚楚的解釋了一遍。

    然後初棠說完了話之後,戰臨淵竟然還是沒有開口,初棠一張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的慌張起來,甚至伸出自己的小手手輕輕的拽了拽戰臨淵的手臂,“我真的知道錯了,你不要生氣了好不好?以後我再也不會跟段嘉許出去喝酒了,再也不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