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頭頂上傳來男人的輕笑聲,戰臨淵伸手將初棠抱得更緊。

    “怎麽幾天沒見,無理取鬧的本事增長了這麽多?都知道威脅我了?”

    初棠一聽就知道他沒把自己說的放在心上,轉而從他的懷抱裏退出來,很是認真地再次強調::“戰臨淵,我這不是在撒嬌,我就是在嚴肅地跟你說這件事情。”

    瞧著初棠皺起的眉頭,戰臨淵沒說什麽,隻是再一次地將人伸手抱在懷裏。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戰臨淵自己也清楚,他代表著整個戰家,如果他出事那後果不堪設想。

    可是他當時就是下意識地那麽做了,他發現自己根本沒有思考就選擇了保護初棠。

    “可是我也不能沒有你啊初棠,你跟其他東西一樣的重要,所以如果不想我再受傷的話,保護好你自己,好嗎?”

    初棠抓著戰臨淵胸口的衣服,感受著這許久未見的擁抱,還是沒忍住小聲地哭了出來,淚水浸濕了戰臨淵胸口的衣服。

    “哭什麽哭,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死了呢,不準哭。”戰臨淵感覺到胸口傳來的濡濕之後,便忍不住雙手捧住了初棠的臉,用著最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哄著麵前的女人,然後還非常憐惜的淺吻著她的額頭。

    “沒什麽,隻是你醒過來了,我就突然間好高興啊。”初棠連忙用非常笨拙的方式擦了擦自己臉上的淚水,可是她就算是解釋了,還是根本逃不過戰臨淵的眼。

    察覺到初棠似乎是有些反常,但是她好像沒有要說的意願,戰臨淵也就暫時先選擇不問。

    他向來不喜歡強迫她做什麽事情,既然這樣他也就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等她自己告訴。

    “乖,別哭,我們都答應彼此,不是嗎?”

    戰臨淵正準備低頭親初棠,病房門突然間被打開了,戰臨妃站在門外,看著裏麵的場景隻是驚訝了一瞬之後就恢複鎮定,但是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戰臨妃將冷銳的目光落在了初棠跟戰臨淵的身上,絲毫沒有覺得自己現在出現到底有多麽的不合時宜,甚至感覺自己阻止了初棠跟自己的弟弟親吻,這是一件好事。

    最終,還是戰臨淵先開了口。

    “姐。”

    聽見戰臨淵打招呼,初棠幾乎是一瞬間就從他懷裏彈了出來,迅速地抹掉了自己臉上的眼淚。

    “看來我現在來的不是時候啊。”戰臨妃雖然嘴上如此說著,可是一邊說話一邊往病房裏麵走過來,最終她的目光死死的鎖定在初棠的身上。

    仿佛初棠做了一件十惡不赦的事情一般,可能是戰臨妃的目光太過於駭人,初棠立馬就覺得非常的心虛了。

    “初棠,我弟弟剛剛醒過來,現在身體還很不好,而且我也有一些話想要單獨跟我弟弟說,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戰臨妃說完,初棠便連忙點點頭。

    “臨妃姐好,那個……你們聊,我先出去了。”

    擦身而過時,戰臨妃看清了初棠臉上的眼淚,心中不自覺地冷笑。

    小姑娘,還說愛,既然愛難道連離開他都做不到?

    這個世界上的人是真的很奇怪,口口聲聲說愛著對方,可是卻做著傷害對方的事情,真正的愛,是成全,是保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