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看了一下今天早上的新聞,媒體報道的事情應該是假的吧?”

    天知道當蘇意禮知曉薄希爵不是薄家繼承者的時候,那種震驚的感覺。

    一開始以為是這些記者實在是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寫了,所以才會對薄希爵的身世各種胡編亂造。

    可是轉念一想,這些年來有多少的媒體想要挖薄家的料,可是到最後他們非但沒有挖到些什麽,而且還被各種警告。

    像今天這樣的新聞,如果沒有薄家允許的話,是絕對不可能會被報道出來的。

    所以蘇意禮才慢慢的後知後覺到事情的嚴重性。

    薄希爵從小到大都是那麽高調嘚瑟的一個人,這些年來雖然性格有所收斂成熟穩重了不少,可是還是積累了一大批的仇家。

    如果他不是薄家的人,而是一個普通的男人,蘇意禮完全不敢相信,薄希爵現在的處境到底會有多麽的艱難。

    “什麽媒體報道?意禮啊,那些媒體沒事做,就知道亂七八糟的報道一些事情,所以你也別放在心上,無視他們就好了。”

    老太太雖然不知道蘇意禮到底說的是哪一件事情,可是老太太從來都不理會這些新聞,因為很多時候造謠是不需要成本了。

    蘇意禮在聽完了老太太的話之後,原本高高懸起的一顆心在這個時候竟然也緩緩的放下,她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對啊,我就知道這個報道是假的,希爵怎麽可能不是薄家的人呢?”

    噗——

    正在喝水的老太太在聽完了蘇意禮的話之後,很失禮的將茶水從自己的口中給噴了出來。

    “什……什麽?這是怎麽一回事?希爵怎麽可能不是我們薄家的人呢?”

    這可能是老太太今天早上聽到最好笑的一個笑話了,自己含辛茹苦養育了二十多年的小兔崽子,竟然被媒體刊登成為了不是薄家的子嗣。

    “老太太,您不知道這件事情嗎?”蘇意禮看著老太太無比驚訝的表情,知道這件事情她可能什麽都不知道,連忙如此詢問。

    “我不知道啊,要是我知道哪一家媒體這樣報道的話,絕對會讓他們倒閉,真的是活膩了!”

    老太太已經氣得拿著茶杯的手都在發抖了。

    剛好就在這個時候,夏淺溪隻能解釋道,“奶奶,這件事情的話,可能真的存在一些誤會。”

    夏淺溪知道這件事情是假的,但是在不確定夜北霆到底是想要幹什麽的時候,她還是不打算讓蘇意禮知曉真相。

    或許薄希爵態度前後發生這麽大的變化,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跟蘇意禮有關,何不趁著這次機會試探一下蘇意禮對薄希爵到底是什麽樣的態度,會不會因為薄希爵遇到了困難而堅定的選擇他呢?

    隻要一想到這件事情可能會撮合薄希爵跟蘇意禮,讓他們兩個別扭的人在感情上麵少走彎路,夏淺溪就覺得值得去冒險。

    “誤會?什麽誤會?寶貝孫媳婦,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