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跑出別墅,便看到了不遠處正在打高爾夫的夜北霆。

    在男人的身邊站著另外一個中年男子,這個中年男子夏淺溪倒是有些熟悉,似乎是韻園附近其他別墅的主人。

    好幾個月才回來一次,而每一次回來,都是要找夜北霆打一打高爾夫。

    畢竟在這方麵,夜北霆從來都沒有輸過。

    任何一個男人都有強烈的好勝心,這一位鄰居當然也想要超過夜北霆。

    然而每次屢敗屢戰,所以便隻要回國,就要來找夜北霆切磋切磋。

    “你妻子來了。”

    就在夜北霆專心致誌的打著高爾夫的時候,站在他身邊的男人如此說道。

    夜北霆抬起頭來,將目光落在了身後。

    夏淺溪因為將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夜北霆的身上,壓根就沒有注意到腳下的路。

    直接腳下一個踉蹌,往夜北霆的麵前摔過來。

    夜北霆立馬就將手中拿著的所有東西都給扔掉,迅速將往自己麵前倒的女人給穩穩抱住。

    “薄太太一大清早就投懷送抱,這一手狗糧撒得我都感覺不需要吃飯了。”

    夜北霆的朋友在見到眼前這一幕的時候,語氣裏麵帶著濃濃的揶揄。

    “都說薄大少跟大少奶奶非常恩愛,現在眼見為實,這哪是非常恩愛,簡直就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啊。”

    這個男人在誇讚的時候,還一直將羨慕的目光落在夏淺溪更夜北霆的身上。

    雖然他也有一個家,可是他因為很多情的緣故,家裏麵紅旗不倒,外麵彩旗飄飄。

    大多數的人都喜歡他的錢,就連孩子都跟他的感情不太好,所以他才會羨慕這麽樸實無華的感情來。

    夜北霆隻是笑了笑,等同於默認了這個男人的話。

    “多大個人了,怎麽做事一直都是這麽毛毛躁躁的?”

    夜北霆並沒有因為夏淺溪的大大咧咧而有任何的不滿,反而還抬起手來替夏淺溪弄著微微淩亂的頭發,那一張俊龐上麵滿是寵溺的表情。

    這要是換作平時,夏淺溪絕對會很開心。

    然而現在,她壓根就沒有多餘的精力去注意自己的男人到底是有多麽的寵她。

    “剛剛我看到新聞了,說是希爵不是薄家親生的?”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已經將自己的手機遞到了夜北霆的麵前。

    天知道當她看到這個報道的時候,到底是有多麽的震驚。

    昨天晚上薄希爵才離家出走,打算依靠自己的能力,闖出一番事業來。

    然而今天早上,就爆出了這樣的消息,而且這個消息還直接承包了今天早上所有的熱門。

    夏淺溪起的這麽晚,估計她已經是最晚知道這件事情的那一批了吧?

    “有什麽問題嗎?”

    夜北霆挑了挑眉,夏淺溪感覺天塌下來的事情,在男人的眼中,竟然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問題可大了。希爵怎麽可能不是薄家的後代,如果不是的話,也不可能等到今天早上才發,這件事情不是真的對吧?”

    夏淺溪感覺這件事情發生得實在是太過於巧合了,她壓根就不相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