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困惑,嗯?”夜北霆突然間就將頭低下來,語氣故意壓得很低,從男人口中嗬出的熱氣就像是絨毛一般在輕撓著夏淺溪的脖頸處,癢得她想要逃跑,可是因為後背是冷冰冰的牆壁,到最後夏淺溪根本就沒有逃跑的機會。

    “就是不太喜歡。”夏淺溪如實回答。

    “胡說,怎麽可能會不太喜歡呢?多少次嘴上說著不要,身體卻很誠實?”夜北霆話裏有話,當他說完這一番話,夏淺溪的腦海裏麵就浮現出來各種畫麵。

    “疑車無據!”夏淺溪瞪了眼這個一言不合就開車的男人,怎麽以前就沒有發現他是一個開車小能手呢?

    “乖,誠實告訴老公,你是真的不喜歡,還是假的不喜歡,嗯?”

    夜北霆大有一番沒有聽到自己滿意回答就不善罷甘休的趨勢。

    夏淺溪隻能無奈道,“喜歡,喜歡,喜歡得不要不要的。”

    這家夥,他這樣的表情以夏淺溪對他的熟悉,早就已經知道他到底是想要聽到什麽樣的答案了。

    就在夏淺溪說完了之後,沒想到男人臉上的笑容,竟然越發的燦爛起來。

    不對,燦爛當中,還帶著一絲絲的危險。

    夏淺溪心中立馬就響起了警鈴。

    “女人一般說不要的時候,就是要。”

    夜北霆這句話說出口,夏淺溪已經感覺浴室裏麵的氛圍改變了。

    “咳咳……我還是自己來洗澡吧,老公你去外麵等我。”

    怎麽感覺這家夥不是來幫助她洗澡的,反而是想要把她給吃幹抹淨了一般。

    就在夏淺溪話音剛落,沒想到浴室的門竟然已經被關上了。

    接下來的事情,早就已經超出了夏淺溪的控製。

    男人不僅履行了幫夏淺溪洗澡的諾言,而且還額外做了更多的事情。

    夏淺溪原本以為會牽扯到自己的傷口,誰知道夜北霆溫柔得不像話,讓夏淺溪有了更加欲罷不能的體驗。

    一.夜好眠。

    翌日,夏淺溪是自然醒的。

    因為明天就是自己第一次個人時裝展,所以夏淺溪已經將公司那邊的事情給全部扔給鄧忠義了。

    早上的時候,葉燦給夏淺溪打了個電話。

    告訴她自己以及帶著崔崇光往明天舉辦時裝展的地方去演習了。

    夏淺溪倒也沒有說些什麽,畢竟葉燦心裏麵的遺憾,是要找個地方去寄托。

    當年沒有錢去救自己的弟弟,從最初的小病最後拖成了大病。

    到最後死亡……

    這已經成為了葉燦心中的遺憾,而崔崇光的出現,讓葉燦感覺自己的弟弟回來。

    這種感覺,就好像是你失去了親人,可是突然間有一天,在街上見到了一個跟親人很像很像的人……

    那種感覺,夏淺溪也無法用言語去形容。

    “我相信崇光一定會做得好的。”葉燦說了一大堆之後,便對著夏淺溪如此保證道。

    而夏淺溪並沒有多在意這個問題,而是詢問道,“夜白有沒有跟你聯係過?我是說關於拍戲的事情,是不是還是要讓你出演男二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