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的眼神,一下子就變得非常的嚴肅起來,再次開口說話的時候,就好像是突然間想通了什麽。

    “每個人都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我也一樣,可能是我上輩子做過的善事實在是太多了,所以這輩子投胎在了薄家這樣的大家庭。”

    薄希爵一開口,就讓夏淺溪恨不得給他兩個耳光。

    這種人就是典型的空閑時間太多,所以整天東想西想。

    要是真正忙的人,壓根就不可能想這麽多。

    “說重點。”夜北霆仿佛已經習慣了薄希爵這種說話方式,對於自己的這個親弟弟,他真是嫌棄得很啊。

    “咳咳……”薄希爵原本還想要醞釀一下自己的感情,可是自家大哥都已經這樣說話了,隻能將接下來所有為了烘托自己情緒的話給胎死腹中。

    “從小到大,因為薄二少這個身份,我從來都沒有享受過一個普通人能夠擁有的一切,我的那些朋友,喜歡我的人,全部都是因為我是薄二少的原因,他們帶著目的想要接近我,從我的身上獲取他們想要的,雖然我知道,可是我一直都裝作什麽都不知道。”

    薄希爵說這話的時候,語氣裏麵有幾分嘲弄,“而且我創辦的熊貓電競,在所有人眼中看來,其實隻不過是玩物喪誌的一種表現而已,不管我的熊貓電競在國際上麵取得多少的成就,全部都是因為我是薄二少這個身份,沒有任何的閃光點可言。”

    “所以我打算,從今晚開始,薄二少已經死了,我要像一個普通人一般,從一無所有的時候開始做起,我不信我什麽都幹不了。”

    “所以,你這是打算要離家出走嗎?”夏淺溪終於聽懂了薄希爵的話,忍不住如此問道。

    “不是,大嫂我這根本就不是離家出走,而是去尋找真正的自我,我要看看當我薄希爵一無所有的時候,我身邊還有什麽朋友,還有誰願意幫助我。”

    薄希爵說得那叫一個‘鏗鏘有力’。

    而他剛說完,沒想到老太太就直接狠狠掐了掐他的手臂,“你這個小兔崽子是不是吃飽了撐的?最近皮子是越來越癢了,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剛開始的時候,老太太還以為發生了什麽了不得的大事,可是現在看來,純粹就是自己這孫子吃飽了撐的。

    然而,讓老太太無比驚訝的是,這一次的薄希爵,竟然沒有絲毫想要躲開的衝動,隻是皺緊眉頭,硬生生的承受下來。

    老太太見狀,又忍不住加重手上的力道。

    隨著時間的推移,老太太都感覺掐著薄希爵手臂的那一隻手一點力氣都沒有,直到現在老太太才覺得事態的嚴重性。

    “我說希爵,你這是到底經曆了什麽?來來來,跟奶奶說說,奶奶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

    老太太畢竟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也知道自己這孫子吃軟不吃硬,見他一點都不害怕起手臂,下一秒語氣就變得無比的慈祥了。

    然而,薄希爵的臉上,依舊沒有任何的變化。

    老太太沒有辦法,隻能用手肘戳了戳站在身邊的夏淺溪,夏淺溪看了眼老太太,當然知道老太太現在是想要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