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視鏡,今天晚上我擔心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便準備了夜視鏡。”

    夜北霆在解釋的時候,將戴在臉上的眼鏡給摘下。

    明明是一個自然無比的動作,可是因為他做,夏淺溪覺得一舉一動都無比的吸引人。

    她估計是真的著了這個男人的魔了。

    難怪剛剛在那麽漆黑的環境裏麵,這個男人竟然還及時的將她給救下來。

    當然,夜北霆並沒有看出夏淺溪的分神,反而將夜視鏡摘下之後,便牽著夏淺溪的手迅速往直升飛機上麵走去。

    很快,直升飛機就從寬敞的頂樓飛機跑道上麵起飛,往高空當中飛去。

    坐在直升飛機裏麵的夏淺溪,不禁抬起手來揉著自己的胸口。

    不久前子彈沒有擊穿她的胸口,可是那彈射.出.來的力道,還是讓夏淺溪現在連呼吸都感覺到了疼痛。

    夜北霆當然也注意到了夏淺溪輕揉胸口的動作,他索性直接靠近夏淺溪,找到晚禮服的隱形拉鏈往下拉開,便看到女人原本白皙的肩膀,如今竟然青紫一片。

    不僅如此,似乎還腫了起來。

    夜北霆輕輕的觸碰一下夏淺溪的胸口,疼得夏淺溪立馬倒抽一口氣。

    “嘶……別碰這裏,好疼。”

    夏淺溪原本還能忍受自己的力道,可是當夜北霆剛剛碰觸,就疼得整個身子都變得緊繃起來。

    夜北霆被嚇一跳,立馬將自己的手給移開。

    “不痛,老公給你吹吹,不痛了。”

    男人就好像是在哄小孩一般對著夏淺溪如此說著,說完了之後便將目光一直落在她的胸口。

    “這個赫連幽真的是太陰險了,做了這麽多的事情,目的就是想要在舞台上麵把我給殺了,我真是不知道他怎麽會有這麽多的耐心,想要殺我的方法有很多種,為什麽偏偏要選擇這一種。”

    夏淺溪總感覺無法去理解赫連幽這家夥的思維,從來都沒有做過一件正常的事情。

    不過她要是能夠知道赫連幽到底是在想著什麽的話,估計也不會次次都吃苦了。

    “依我看,今天晚上的刺殺,應該不是赫連幽安排的。”

    在夏淺溪情緒無比憤慨的時候,沒想到夜北霆卻突然間如此說道。

    而夏淺溪則將不敢置信的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反駁道,“怎麽可能不是赫連幽,在這個世界上他就是最想要殺死我的人,可是他這個人變.態得很,在殺死我的同時,還想要各種逗弄,簡直就是心理變.態。”

    夏淺溪已經對赫連幽沒有任何好感了,這個家夥能夠將金泉彬那種一個正常的人慢慢的教成一個殺人狂魔,這說明赫連幽的心理要比那些殺人狂魔還要扭曲,再想想他發明出來的那種人間煉獄用來折磨人的,夏淺溪即便是在電影裏麵,也從來都沒有看過這樣的恐怖一幕。

    當然,在看到夏淺溪氣呼呼的一副不甘心的模樣,夜北霆隻是摸了摸她的臉頰,繼續頗有耐心的解釋起來,“如果赫連幽想要在舞台上麵殺死你的話,那麽為什麽還要給你送防彈衣呢?你穿在身上的這一套晚禮服,它看上去雖然無比的輕薄,可是采用的是黑科技的一種,水火不侵,刀槍不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