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夏淺溪看清楚這個男人的模樣之後,即便是這個男人沒有回答他們的問題,但是可以肯定,他就是肖君堯無疑了。

    “我是肖君堯,不知二位是?”肖君堯將詢問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跟呢夜北霆的身上。

    眼前站著的這一對人,是肖君堯從來都沒有見過的。

    可是肖君堯落在夏淺溪身上的目光,卻飛快的閃過了驚訝。

    剛剛一瞬間,他還以為是她回來了。

    這個女孩跟曾經的她長得實在是太相似了。

    “我叫做夏淺溪,赫連月是我的母親,關於當年的事情,我有些地方不明白,所以想要請教一下肖先生。”

    夏淺溪率先將自己的身份給說出來,她跟自己的母親長得很相似,所以即便是她不說,其實肖君堯還是能夠猜到幾分的。

    “你是月月的孩子?”肖君堯在聽完夏淺溪的陳述之後,一張臉上出現了更加驚訝的表情來。

    隨後又開始自言自語道,“那你豈不就是……豈不就是……”

    接下來的話,肖君堯並沒有將其說完。

    可是夏淺溪猜測,肖君堯應該說的是‘豈不就是他的女兒’。

    “說吧,你們今天過來找我,是想要詢問些什麽。”

    肖君堯的心情很快的就平靜下來,這些年一個人呆在風雪塔裏麵,其實很多事情肖君堯早就已經看清楚了。

    人活一世,到底是真是存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所有的一切,其實隻不過是自己臆想出來的呢?

    於是乎,夏淺溪便開始將困惑自己的問題給詢問出來。

    “肖先生,我想詢問一些關於我母親的信息,我也不知道從什麽地方開始詢問,要不您把您知道的事情,都告訴我們吧。”

    “我跟月月之間,終究是有緣無分,曾經我是一個落魄到不行的男人,是因為月月的出現,才將我從無比落魄的生活當中解救出來,隨後我跟她相愛了,我們的故事很普通,隻是所有的一切,因為秦珍珍的出現,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月月開始跟我吵架,懷疑我跟秦珍珍有問題,接下來就是永無止境的爭吵,到最後我們開始冷戰……”

    肖君堯用簡短平淡的語氣將曾經的事情給說了一些,接下來繼續說的時候,語氣竟然已經有了些許的情緒在裏麵。

    “我不知道月月為什麽會變成如此陌生的模樣,而且我也跟秦珍珍說過,我是不可能娶她的,但是月月為了能夠讓我娶秦珍珍,竟然不惜跟秦珍珍聯手,然後自己將自己從我的身邊推開,為了能夠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月月用了很多個方法,這些事情,秦珍珍都毫無保留的告訴我,雖然我不知道月月為什麽會這麽做,可是我願意包容她的一切,甚至她想要演戲,那我就配合她。”

    “隻是後來月月為了能夠徹底跟我決裂,竟然直接找其他的男人睡在同一張床.上麵,或許對於外人而言,我跟月月的決裂,是因為她跟別的男人發生了關係,可是隻有我知道,月月從來都不是一個隨便的女人,她故意讓所有人都以為是她綠了我,好從我的身邊離開,可她不知道的是,即便她跟過無數的男人,在我的心裏麵,她依舊是我的女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