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這裏等大少爺跟大少奶奶吧,畢竟這一番去風雪塔,也是詢問大少奶奶的事情,我一個外人過去的話,也不好。”

    蘇意禮不願意去過度關注夏淺溪他們的事情,就算是今天的安福寺,如果不是因為薄希爵這個家夥非要拽著她過來的話,蘇意禮是完全不可能來到這個地方的。

    她本來就不是什麽迷信之人。

    想到薄希爵,蘇意禮的腦海裏麵,竟然浮現出來了昨天晚上他冷肅的模樣。

    竟然大半夜都不打聲招呼就離開了,難道,是她昨天晚上傷害到了他了嗎?

    想到這,蘇意禮竟然有些心慌起來。

    可是轉念一想這個家夥從來都是情緒化的一個人,根本就不可能因為昨天晚上的事情而生氣啊,而且昨天晚上蘇意禮也沒有覺得自己到底是什麽地方做錯了。

    於是乎,蘇意禮甩了甩自己的腦袋,將腦海裏麵這些亂七八糟的想法給甩開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我跟淺溪就先去風雪塔,你一個人要注意安全。”

    對於蘇意禮的不願意跟隨,夜北霆倒也沒有強迫她。

    說完了之後,便牽著夏淺溪的手往直升飛機停靠的地方過去。

    雖然風雪塔距離安福寺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乘坐直升飛機也就是幾分鍾的事情而已。

    直升飛機一直在降落,而坐在裏麵的夏淺溪則看著他們麵前的蘇意禮身影漸漸變成了一個小黑點之後,便開口道,“夜白,是不是希爵跟蘇意禮吵架了?”

    “嗯?”夜北霆哼了哼,將詢問的目光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當然夜北霆對於薄希爵跟蘇意禮的事情,似乎都沒有任何多餘的興趣。

    唯一能夠引起他興趣的人,隻能是眼前的這個女人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猜測得對不對,但是看到蘇意禮的表情,還有昨天晚上薄希爵竟然離開了,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他們兩個人之間絕對是發生了感情危機。”

    夏淺溪雖然不知道薄希爵跟蘇意禮昨天晚上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可是自從薄希爵喜歡上蘇意禮之後,到底有多麽的寵著黏著蘇意禮,隻要是有眼睛的人,都會看得到。

    而昨天晚上所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過於詭異了。

    “你啊……”

    夜北霆無奈的戳了戳夏淺溪的腦袋,“自己的事情一點都不上心,反而還這麽關心別人的事情,能不能多關心關心自己?”

    夜北霆說完了之後,夏淺溪是傻傻的幹笑兩聲,隨後男人卻繼續補充道,“至於意禮跟希爵之間的事情,他們兩個人現在還不可能馬上就在一起,雖然他們都經曆了生離死別沒錯,可是因為他們兩個人性格的原因,還是需要磨合。”

    夜北霆對於蘇意禮跟薄希爵兩個人在未來會出現感情危機的事情,一點都不覺得驚訝跟奇怪。

    一個從來都是流連花叢,從小到大身邊從來都不缺乏任何的女人,這樣對於薄希爵而言,即便是他很喜歡蘇意禮,可是他曾經得到的愛情實在是太容易,這會讓他有一種錯覺,能夠得到蘇意禮的喜歡,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