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從來都不是一個睡得特別沉的人,尤其是跟夏淺溪睡在一起的時候,最先醒過來的那個人,一定是他。

    然而今天,夜北霆反常得很。

    當然,誰也不會注意到房間裏麵點著的熏香,那白色的煙霧,是慢慢的往夜北霆睡著的地方飄過來的。

    很多時候事情就是這麽的巧妙,剛好這香的味道,是造成夜北霆睡得如此沉的一個原因之一。

    當然,睡著了的夜北霆,其實是在做著一個非常長的夢。

    他感覺自己站在了時空的隧道當中,成為一個旁觀者,看著自己失憶之前所發生的事情。

    “不需要謝我,我救你是另有所圖。”

    “夏小姐,我通過各方麵的綜合能力計算,你是最符合我薄夜白妻子的女人。”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會把你變成潑婦,但是一個愛你的男人,會把你寵成一個小孩。”

    ……

    無數的畫麵,就像是放電影般,在夜北霆的腦海裏麵浮現。

    最終因為大腦一下子無法將這些信息都全部給接受,熟睡當中的男人,疼得猛然間睜開了眼睛。

    入目,依舊是昨天晚上那一間古香古色的房間,空氣裏麵依舊飄蕩著淡香。

    夜北霆揉了揉發疼的眉心,發現原本躺在他身邊的女人竟然不見了。

    心慌裏麵出現,當他聽到樓下傳來切東西的聲音之後,這才掀開被子,然後往樓下走去。

    因為別墅不大,所以夜北霆即便是還沒有完全從樓梯上下來,就看到在廚房裏麵忙碌著的夏淺溪。

    男人原本還有些心慌的心情,在見到這個在廚房裏麵忙碌的女人之後,心情瞬間就安定下來,隨後往廚房裏麵走去。

    而全神貫注的在製作早餐的夏淺溪,正打算將一個西紅柿給切開的時候,沒想到腰上就傳來了一股力道。

    即便是她沒有轉過去,但是竄入鼻腔裏麵的那一股熟悉的味道,夏淺溪自然是知道這個從後麵抱著她的男人是誰。

    “這麽早就醒過來了,睡夠了嗎,嗯?”

    夜北霆就像是一隻撒嬌的寵物一般,親昵的在夏淺溪的臉頰上麵蹭了蹭,隨後又將自己的下巴給擱在了女人的肩窩。

    他無比貪婪的深呼吸著,這種在占有位的感覺,讓他覺得一大早的心情,就非常的愉悅。

    “昨天晚上睡得太早了,所以現在就非常精神了。話說我在別墅的後麵發現了一個小菜園,裏麵竟然種著各種各樣的蔬菜,我看到太開心了,就摘了些回來。”

    夏淺溪說話的同時,直接將西紅柿給切片,然後拿起一片,喂給夜北霆。

    夜北霆將其吃完,順帶吻了吻夏淺溪的指尖,一副意猶未盡的模樣。

    而夏淺溪則繼續切了起來。

    “原本我想做三明治的,可是找了一下廚房發現沒有麵包,就直接拿了饅.頭,我覺得饅.頭的味道,應該也會很不錯。”

    “嗯。”夜北霆哼了哼,繼續抱著夏淺溪不鬆開。

    剛開始的時候,夏淺溪倒也沒有覺得有什麽異常。

    但是過了一會兒,發現抱著自己的這個家夥像是一隻八爪魚一般黏在她身上,後知後覺的夏淺溪才感覺今天的薄夜白,似乎變得比平常還要更加的粘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