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直接一腳往薄希爵那最脆弱的地方踹去,薄希爵的狼爪子還沒有得逞,直接臉色就疼得發白,然後又發紅。

    窒息般的疼痛,感覺靈魂已經從身體裏麵飛出去了。

    “嗷嗷嗷,好痛……”薄希爵已經顧不得繼續霸王硬上弓了,甚至說現在的他就像是想要石更也石更不起來了。

    他雙手捂著最脆弱的地方,將控訴的目光給落在了蘇意禮的身上,“你這個女人怎麽就這麽狠毒,我這個地方都已經快六年沒有開過張了,你倒是好,這麽狠心的一腳踹過去,你直接想要讓我死嗎?”

    薄希爵別提有多鬱悶了,明明自己就想要跟自己喜歡的女人促進一下感情而已,可是為什麽到最後受傷的還是他呢?

    “我看你是真的活膩了,是不是覺得我恢複了女兒身,我就不是你的對手了?”蘇意禮覺得這家夥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得寸進尺了。

    想一想這個男人知道她的真實性別之後所做的種種,蘇意禮忍不住歎息了一聲。

    他們之間早就已經不再是純純的友情了,薄希爵的腦海裏麵,每天都在想著如何把她給睡了!

    然而蘇意禮對於這種事情,可能是從來都沒有做過的原因,根本就無法吸引她的注意力。

    可能除了性別之外,她真的是一個男人!

    “你看看別的情侶在一起,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那就是直接滾床單來培養感情,你倒是好,竟然都不給我任何的機會,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

    薄希爵已經憋得快要發瘋了。

    曾經他身邊那麽多的女人,每個人靠近他的時候,不都是削尖了腦袋想要使出渾身解數來引得他的注意力。

    甚至為了能夠表現得非常好讓他留下深刻的記憶,各種搞事情。

    然而現在這麽多年過去了,薄希爵發現自己真心真意愛著的這個女人,已經單純到自己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語言來形容了。

    “小蘇蘇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子總給我一種我找了個假女朋友的感覺。”

    薄希爵試圖開始打可憐牌,反正女人就是一個容易同情心泛濫的物種,隻要他可憐兮兮,說出來的話直接就說到她的心坎坎裏麵,那麽這個女人是絕對不可能無動於衷的。

    “你這種感覺是錯誤的。”蘇意禮非常認真的糾正薄希爵話語裏麵的錯誤。

    哎呦!

    果然來戲了!

    薄希爵立馬趁熱打鐵趁虛而入趁火打劫,直接欣喜開口道,“小蘇蘇你也覺得這樣子不對的是不是,我們應該……”

    隻是薄希爵話還沒有說完,就直接被蘇意禮給打斷了,“你壓根就沒有女朋友。”

    薄希爵:“……”

    有種喉嚨梗著一口老血咽不下去吐不出來的錯覺,甚至有人還在往他鮮血淋漓的心髒上麵狠狠的插上一刀。

    “所以,我們在一起這麽久了,你一直都隻是享受我的付出,而不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對吧?”

    薄希爵詢問,那一雙勾人的桃花眼裏麵,開玩笑的模樣似乎都已經慢慢在消失,變得有幾分受傷起來。

    “我們在一起過嗎?”蘇意禮又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