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忍不住將目光給落在了戰臨淵的身上,她對於這個男人,除了敬佩之外,再無其他的想法。

    隻不過現在看著其他的人在玩耍,但是戰臨淵卻隻能夠坐在廣場的外麵看著這一切,不知道為什麽,夏淺溪竟然有一種心酸的感覺。

    倘若戰臨淵沒有失去自己的這一雙.腿,那麽他該是多麽優秀完美的一個男人啊。

    夏淺溪甚至無法想象,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女人,才能夠配得上戰臨淵,入得了這個男人的眼。

    許是夏淺溪落在戰臨淵身上的目光太過於專注的緣故,就連一直看著正前方的戰臨淵,也已經察覺到了夏淺溪的目光。

    男人將自己的目光收回來,繼而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怎麽了?是不是有什麽事情想要跟我說?”

    戰臨淵的臉上,從始至終都是淡淡的笑容。

    或許第一次見到戰臨淵的時候,你會感覺這是一個非常容易相處,脾氣很好的男人,但是相處久了就會知道,戰臨淵壓根就不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表麵上他從來都沒有跟任何的人起過矛盾,可實際上,也沒有任何的人,能夠懂戰臨淵的真正想法。

    “沒什麽事。”夏淺溪連忙解釋起來,說完了之後,眼神卻從戰臨淵的身上再次轉移到了他的腿上。

    戰臨淵終究是一個非常細心的人,當夏淺溪的目光落在他腿上的時候,他就已經猜到了幾分了。

    於是乎,戰臨淵緩緩開口道,“其實有腿或者沒有腿,對於我而言,似乎都沒有太大的區別,現在科學技術那麽發達,我其實已經安了假肢。隻不過我不需要站起來,也會完成很多事情,跟普通人沒有任何的差別,所以現在我也感覺不到任何負麵情緒。”

    戰臨淵跟夏淺溪如此解釋著,說完了之後,夏淺溪卻開口問道,“其實我想要問一下你,你的雙.腿,曾經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夏淺溪剛剛說完,就感覺自己的這個問題實在是太過於欠妥了。

    “如果你不願意說的話,沒事的,我隻是隨便問一問而已。”

    夏淺溪立馬解釋,而戰臨淵卻再次笑了笑,然後將目光從夏淺溪的身上轉移到了潑水潑得正歡快的夜北霆他們身上。

    雖然是看著正前方,可是戰臨淵的眼神,已經出現了恍惚的表情來,像是在回憶著些什麽。

    “我的爸爸,是戰家的家主,但是從小就在豪門當中長大的人,對於外麵的世界,總是充滿了好奇,再加上像戰家這樣的豪門,其實已經沒有什麽政-治聯姻存在了,而在那些豪門當中,也沒有我爸爸喜歡的女人,後來有一次,我爸爸遇到了歹徒,一個女警.察救了他,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但是我爸爸卻對我的媽媽一見鍾情,並且還隱瞞了自己的身份,跟我的母親結婚生子。他們在一起生活了五年,後來生下了我,因為我媽媽是警.察的緣故,這些年來得罪了很多人,在我剛滿兩歲的時候,因為父母的一次失誤,我被仇家給拐走,那個時候,我的父母都不知道我被拐走,直到歹徒將我的一雙.腿郵寄到了警.察局……當父母找到奄奄一息的我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期,不過這些年來,我一直在鍛煉著自己的身體,從小到大都配合醫生,所以安上假肢之後,其實我跟正常人是沒有任何的區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