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在一起,除了做之外,你還想要做什麽?”

    夜北霆語氣曖.昧得很,夏淺溪立馬就拒絕道,“不行……我太累了……不做了……”

    這家夥的精力,簡直就是充沛得嚇人啊。

    然而,夏淺溪的拒絕,對於夜北霆而言,沒有任何的作用。

    沒過多長的時間,夏淺溪穿在身上的衣服,就被夜北霆給脫光了。

    當然,夏淺溪想象當中的事情並沒有發生,反而夜北霆竟然是在為夏淺溪穿衣服。

    是的!

    沒錯!

    夜北霆就是在為夏淺溪穿著衣服。

    這一套衣服其實一開始就已經放在床頭櫃上麵,可是剛剛醒過來的夏淺溪注意力全部都集中在了夜北霆的身上,所以已經自動忽視了這一套衣服。

    如今,當上衣穿在夏淺溪身上的時候,他的臉色這才變得有幾分尷尬起來。

    她還以為夜北霆口中所說的‘做’,是另外一個意思。

    看來,是她想歪了。

    “這套衣服是剛剛幻楚國的人送來的,今天是他們的點燈節,這是他們點燈節穿著節日衣服。”

    夜北霆無比溫柔的為夏淺溪穿著這一套衣服,破有耐心的在解釋著。

    而夏淺溪則像是一隻乖乖的小鹿一般,不再像剛剛那樣一隻在反抗,而是任由夜北霆在她身上隨意打扮。

    五分鍾的時間,這個男人就有條不紊的將幻楚國的節日服裝給穿在了夏淺溪的身上。

    雖然幻楚國的人跟華國的人五官很不同,可是這一套衣服穿在夏淺溪身上的時候,毫無違和感,甚至比幻楚國的美女還要漂亮。

    穿好了衣服之後,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便離開了房間。

    毫無疑問,因為昨天晚上的過度運動,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已經成為了最晚走出房間的那一對。

    當他們剛剛走出去,就看到了房間外麵的大花園裏麵,其他人早就已經做好準備。

    夏淺溪身上穿著的節日服裝是金色的,看上去異常的尊貴,而蘇意禮身上穿著的是紫色的,看起來很是神秘。

    曼瑜的身上,穿著的節日服裝是粉色的,將她整個人襯托得嬌俏可愛……

    至於其他的幾個男人,身上穿著的衣服也是很帥氣。

    當然,這並不是因為衣服好看,完全就是這幾個男人的顏值實在是太過於逆天,就算是他們披一個麻袋在自己的身上,也照樣好看。

    “大哥大嫂,你們能不能節製一點,知不知道我們已經等你們了足足兩個小時了。”

    薄希爵在見到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從房間裏麵出來之後,語氣立馬變得異常的揶揄起來。

    雖然聽上去是在抱怨,可實際上他隻不過是想要看到自家大哥大嫂羞澀而已。

    當然,除了夏淺溪有些不自然的咳了咳之外,夜北霆臉上的表情要多正經就有多正經。

    “既然現在人已經到齊了,那我們也可以出發去參加幻楚國的電燈節了。”

    夜北霆說完,其他人便跟在他的身後,往幻楚國的點燈廣場走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