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戰臨淵一張臉上露出了尷尬的笑容來,難道身為戰家的人,他沒有能力去知曉這一切嗎?

    明明這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可是從夏淺溪的口中問出來之後,戰臨淵瞬間就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麽回答了。

    戰臨淵在思索了幾秒鍾之後,這才回答道,“這件事情,是我猜的,因為鳳鎖出現,赫連家族的人絕對會采取行動,我聽說今天你在商場裏麵出事了,也是赫連家族的人救了你。”

    夏淺溪點了點頭,“對,是赫連家族的人救了我,而我也去見了接連家族的人了。”

    “是赫連姬?”戰臨淵問道。

    “嗯,就是赫連姬。”夏淺溪肯定的回答。

    “那你跟她之間聊的事情,我大概是猜到了一些了。”

    戰臨淵明明沒有跟夏淺溪他們一起去,可是從他的苦歐中所說出來的話,每次都給夏淺溪一種他在的錯覺。

    “那你打算怎麽辦?是要繼續當薄太太,還是想要跟赫連幽還有赫連孤兩個人,去爭奪赫連家族的裁決者這個位置?”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便將詢問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

    而坐在夏淺溪身邊的夜北霆,也像是有所感應一般,即便是戴著醫用眼罩,還是準確無誤的吧頭轉到了夏淺溪的位置。

    對於他而言,這個女人已經活在了他的心裏麵。

    不管是有沒有戴著眼罩,都一樣。

    “我打算去跟赫連幽還有赫連孤兩個人去爭奪赫連家族裁決者的位置,雖然我並不喜歡這個位置,但是我需要變得強大,然後去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

    夏淺溪的決定,對於夜北霆還有戰臨淵而言,他們都不會感覺到任何的意外。

    畢竟夏淺溪給人的印象,就是一個非常獨立的女人。

    讓她變成小貓咪成為男人的專屬物,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而她也想要成為一個能夠跟自己喜歡的男人並肩作戰的女人。

    “既然這樣的話,那你現在就已經真正成為了赫連幽還有赫連孤兩個人想要對付的敵人,你要多加小心才行。”

    戰臨淵提醒道。

    “我會的。”

    “我也會保護好淺溪。”

    夜北霆說話的語氣跟平常無異,但是從他口中說出,就給人一種言出必行的感覺。

    “希望你在成為赫連家族裁決者的路上,好運常伴。”戰臨淵也不知道到底該如何祝福夏淺溪,對於他而言,這個女人能夠成為裁決者的概率很低很低,可是她如果不這樣做的話,那會危險到不行。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要提醒你,赫連家族的人,都不是什麽善茬,你在跟赫連姬相處的時候,也要留一個心眼,不要推心置腹。”

    戰臨淵生性謹慎,對於他而言,除了自己之外,在這個世界上,壓根就沒有誰可以信任的。

    “好,我知道了。”

    車子繼續在馬路上麵行駛著,在回到王宮之後,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便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因為夜北霆看不見的緣故,夏淺溪幫他洗漱好之後,兩個人便躺在床.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