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最後一件事情,那就是你的性命最長活不過半年,就連所有跟你有聯係的人,都會遭受到死亡的威脅。”

    赫連姬的這句話,讓坐在沙發上麵的夏淺溪,驚訝得直接從沙發上麵起來,“為什麽我身邊的人要跟著受到危險,這明明是我自己的事情。”

    夏淺溪最討厭的事情,那就是將無辜的人牽扯進來。

    “因為赫連孤跟赫連幽兩個人的眼中,根本就容不下沙子,你既然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敵人,但凡所有跟你有關係的,自然也是他們的敵人,而他們想要捏死你的朋友,親人,隻不過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赫連姬從始至終,語氣都是無比的淡定。

    沒有誰比她更加了解赫連幽跟赫連孤兩個人了。

    而她今天晚上所說的事情,都會一一實現。

    隻不過是時間早晚問題而已。

    “不行,我絕對不可能讓赫連幽跟赫連孤兩個人傷害我的朋友跟親人。”夏淺溪毫不猶豫的回答。

    “那你隻有唯一的一種方法,變得強大,殺了赫連幽跟赫連孤兩個人。”赫連姬說完,便開口道,“隻有在足夠強權的麵前,所有的黑暗才能夠消失。”

    “我……我……”夏淺溪明明想要答應赫連姬,可是不知道為什麽,話到嘴邊竟然又咽下,“我現在腦袋太亂,我需要思考。”

    “沒事的淺溪,我知道一下子將這麽多的事情告訴你,對於你而言,是一種非常自私的行為,我甚至從來都沒有詢問過你這些你是否願意,我可以給你一定的時間,等你想清楚了,你再來告訴我你的打算也沒事。”

    “好。”夏淺溪說完,看了眼時間,“現在也不早了,我跟夜白先回去了。至於今天晚上的事情,如果我有什麽決定的話,那我再聯係你。”

    夏淺溪說完,夜北霆也從沙發上麵起來。

    隨後,夏淺溪就像是進來時候一般,牽著夜北霆的手,然後小心翼翼的往外麵走去。

    而赫連姬將擔憂的目光給落在了夏淺溪的身上,她希望這個女孩子能夠肩負起統一整個赫連家族的重任,可是看著她的模樣,又覺得自己實在是太過於殘忍了。

    “唉……”最終,赫連姬重重的歎了一口氣,隻能是等淺溪什麽時候想明白了,她再繼續做打算吧。

    車子裏麵。

    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一起坐在後排。

    夏淺溪將迷茫的目光落在了車窗外麵,腦海裏麵浮現的是剛剛赫連姬告訴她的一切。

    赫連幽的手段,夏淺溪早就已經領教過了。

    雖然夏淺溪直到現在都不知道赫連幽到底是長什麽樣子,可是赫連幽對待同類的手段,簡直就是殘忍變.態到了夏淺溪都不知道用什麽樣的話語來形容。

    倘若有那麽一天,赫連幽將他們所有人都給抓走,然後進行一次次的人性試驗,夏淺溪都不知道她們到底是要過上怎樣悲慘的生活。

    其實他們都知道,當赫連姬告訴夏淺溪所有事情的事情,就已經說明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夏淺溪必須要成為統一赫連家族的那個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