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他們兩個人就走到了這一棟中式別墅的客廳裏麵。

    而夏淺溪的麵前,也出現了一個模樣看上去四十多歲的女人來。

    這個女人在自己跟自己下棋,而棋盤上麵,早就已經擺滿了晶瑩剔透的棋子。

    當夏淺溪將目光落在這個女人身上的時候,這個女人也將目光落在她身上。

    兩道目光在半空中對視在一起,夏淺溪一雙眼睛裏麵竟然迸射.出.來無比驚訝的表情。

    因為這個女人的五官,跟她實在是太相像了。

    你要是仔細看的話,這個女人跟夏淺溪長得根本就不一樣,可是要驚鴻一瞥,就跟夏淺溪有著太多神似的地方。

    “淺溪,阿姨等你很久了,我們終於又見麵了。”

    這個女人的臉上,露出了長輩的慈愛。

    而她說完了話之後,便從沙發上麵起來,往夏淺溪他們身邊走去。

    而夏淺溪則因為這個女人的話,驚呆了。

    阿姨?

    什麽阿姨啊!

    這個女人像是已經看出了夏淺溪的困惑,走到夏淺溪的麵前之後,便解釋道,“先坐下吧,你想要問的問題,我都可以回答你。”

    “好。”夏淺溪隻好牽著夜北霆的手,往一邊的沙發上麵坐下。

    當然,她充滿探究的目光,依舊一直在看著房間裏麵的裝飾。

    “不知您把我們找來,是有什麽事情要跟我們說?”夜北霆雖然什麽也看不見,可是對於眼前女人的身份,倒是也猜到了幾分。

    “今天晚上把你們找來,一來是想要好好的跟我的這個侄女認一認,二來那就是要囑咐你們一些要注意的事情。”這個女人說完了之後,便繼續開口道,“差點忘了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赫連姬,是赫連月的妹妹,也是淺溪的阿姨。”

    赫連姬?

    夏淺溪倒是在戰臨淵的口中聽過這個女人的名字。

    然而對於她的了解,還是少之又少。

    夏淺溪隻知道赫連姬跟赫連幽還有赫連孤不是一路人,這些年來赫連孤一直想要成為和赫連家族的裁決者,而赫連姬則一直不同意赫連孤,想要找到當年赫連月的孩子。

    “我想您是找錯人了吧?我不是赫連家族的人,我叫做夏淺溪……”雖然夏淺溪跟赫連姬兩個人的五官有幾分相似,可是夏淺溪依舊無法相信,自己如今竟然多出來了一個阿姨,而且還是赫連家族這樣實力恐怖的大家族。

    那是碾壓整個薄家的存在啊!

    而薄家,早就已經富可敵國。

    “我沒有找錯,淺溪,你就是我姐姐赫連月唯一的孩子,也是我們赫連家族的人,我已經暗中去調查過你的資料,也弄過DNA鑒定,確定了你的身份之後,我才會找你們過來。而且,你帶著的那一枚鳳鎖,就是你身份的象征。”

    赫連姬一邊說話的時候,還拿起茶壺為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倒茶,“那一枚鳳鎖,是你剛剛出生的時候,我親眼見到姐姐將她戴在你的脖子上麵,而且你跟姐姐的模樣有九分相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