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所有人以為譚雅雅已經被製服的時候,萬萬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可以忍受被踩住手的劇痛,活生生的將自己的手從夜北霆的腳下給拽出。

    然後不要命的往夏淺溪的身邊跑去。

    夏淺溪剛從地上起來,直接在此被撲倒。

    兩個人扭打成一團,更多的時候,夏淺溪都是在防禦。

    “去死吧你這個說話不算數的賤女人,我要拉著你一起下地獄,你休想擺脫我。”譚雅雅臉上帶著瘋狂的笑容,那種不顧一切赴死的勇氣,已經完全不顧及其他。

    “你瘋了嗎?我都解釋了無數遍,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就出去了,而且我們之前也說好了,隻是盟友而已,雖然一起跑出去,可是最後誰死誰活,那也要看天意,我根本就沒有答應你跟你一起活著出去!”

    夏淺溪對於譚雅雅的話語,異常的無語。

    明明她們兩個人,隻不過是暫時的盟友而已,如果譚雅雅不是想要活下去的話,她也不可能跟她達成協議,夏淺溪並沒有允諾過她什麽,甚至還救了這個女人幾次。

    可是到現在,這個女人竟然反咬一口,將所有的怨恨都發泄在她的身上。

    簡直就是禍從天降!

    “閉嘴,去死吧!”譚雅雅現在已經完全失去了理智,兩個人扭打到了電梯的邊緣,然後直接往下麵滾著。

    “淺溪——”夜北霆見到這一幕,立馬追在了夏淺溪跟譚雅雅的身後。

    隻是電梯一直在向上運行著,譚雅雅跟夏淺溪兩個人滾落的時候,根本就沒有著力點。

    夏淺溪之感覺身上每一個地方都疼得厲害,腦袋暈眩到不行。

    直到她們兩個人從十二樓直接跌落到了十一樓,譚雅雅依舊死死的抓住夏淺溪。

    夏淺溪的所有怒火,也全部爆發了。

    這女人,真是讓人火大。

    也不知道夏淺溪哪裏來的勇氣,直接就用力將譚雅雅給壓.在自己身下,她騎在譚雅雅身上,一隻手掐住譚雅雅的脖子,另外一隻手在瘋狂的扇耳光。

    “早知道你是這樣極端思想的女人,我當初就不應該跟你達成協議,我跟你一起從裏麵逃出來,你不去找到底是誰把我們給抓走的,反倒是怨恨我!你這種人不配活著。”夏淺溪從來都不是一個仁慈的人,甚至這些年的經驗告訴她,對待敵人的仁慈就是對待自己的殘忍。

    她跟譚雅雅本來就是沒有任何感情存在的陌生人,而在被關起來的時候,夏淺溪還是無法忘記,譚雅雅打算把她給吃了的事情。

    倘若不是那一次夏淺溪打贏了譚雅雅,說不定現在早就已經變成了一堆白骨了。

    “去死,去死,去死!”譚雅雅像是個機器人一般一直重複著這一句話。

    說話的同時,她已經把手給放在了自己的腰間。

    “小心——”突然間,一道女聲響起,夏淺溪還沒有反應過來發生什麽事情,整個人直接就被人從譚雅雅的身上拽起,然後往電梯旁邊滾去。

    好死不死,這一次又從十一樓的電梯滾落到了十樓電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