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出去接電話的女孩,是男孩的女朋友,而這個看起來穿著樸素的女孩,是那個女孩的閨蜜。

    但是從這個男孩對穿著樸素的女孩的態度來看,他們兩個人之間的行為舉止,甚至已經超過了普通的情侶關係。

    這讓夏淺溪想起了曾經唐詩柔跟沈以琛之間的事情。

    或許在相同的年紀,沈以琛跟唐詩柔兩個人,也是這樣做過。

    而她就像是一個傻子一般,什麽都不知道。

    “這位女士,已經為您打包好了這條項鏈。”櫃姐非常有禮貌的將一個精致的小禮盒雙手遞到夏淺溪的麵前。

    夏淺溪這才收回落在男孩跟女孩身上的目光,和夜北霆一起離開了這一家店鋪。

    原本夏淺溪是打算提醒一下剛剛出去接電話的那個女孩,然而走出去發現沒有那個女孩的身影,夏淺溪隻好放棄。

    她跟這個女孩沒有任何的關係,能夠提醒到她,是一件好事,但是如果不能提醒的話,那也隻能說是一種緣分。

    有的人就算是你提醒了無數次,她也不願意相信你。

    唯一的辦法那就是讓她自己經曆一遍這樣的事情,撕心裂肺的疼痛之後,帶來的便是成長。

    “怎麽了?感覺你的心情,似乎一下子就變得低落起來?”夜北霆見到夏淺溪的臉上沒有方才無憂無慮燦爛的笑容,反而像是想到了什麽一般,整個人看上去憂愁得很。

    “沒什麽事,我隻不過是想起了曾經的一些事情。”

    夏淺溪很少會回憶過去,但是她不回憶過去,並不代表已經放下。

    唐詩柔跟沈以琛兩個人都已經死了,欠她的他們也都還了,可是曾經她受到的傷害,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流逝而痊愈。

    甚至那一塊傷口,依舊留下了一道疤痕。隻不過她很少會想起這一道疤痕,所以也就很少會覺得難過。

    “傻瓜,過去不好的事情,也已經過去了,無論你怎樣的難過傷心,它們都不可能會有任何的改變,人是要往前看的,以後的路,由我陪著你就夠了。”

    夜北霆無奈的說著,這女人的心思,還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我們去找希爵他們吧,今天要買的東西都差不多買了。”夏淺溪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對著夜北霆露出了一個大大的笑容。

    “好。”夜北霆牽著夏淺溪的手,給薄希爵打電話確認他們所在的位置之後,兩個人便往他們身邊趕去。

    因為夏淺溪他們所在的隻是商場四樓,薄希爵他們呆著的是十二樓。

    所以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隻能夠乘坐電梯,往十二樓上升。

    當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上了電梯不久,一個身穿運動服的女人,立馬也往電梯走去。

    “讓一讓……麻煩讓一讓……”這個女人戴著一個黑色的帽子,說話的同時一直用手在壓低著自己的帽簷。

    大大的帽簷擋住了她的臉,根本就無法看清楚她的模樣。

    隻是她的另外一隻手,卻一直放在口袋裏麵。

    站在電梯上麵的人隻能側著身子給這個女人讓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