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竟然看到了不遠處,曾經跟她一起被抓起來的譚雅雅,出現在她的視線裏麵。

    自從那次昏迷過去,然後莫名其妙的被送回來,夏淺溪根本就不知道譚雅雅是死是活。

    雖然她在得救之後,還是根據自己的記憶,讓夜北霆派人去找譚雅雅了。

    可是最終的結果都是失敗。

    他們被抓走的地方,實在是太過於隱蔽了,以至於即便是夜北霆他們想要去救譚雅雅,最終還是沒有任何的作用。

    夏淺溪一直以為既然她活下來了,那麽譚雅雅應該也不會死亡。

    可是這樣的想法,也隻是帶著萬幸的心理而已。

    如今,竟然幻楚國見到了譚雅雅,夏淺溪的心情還是非常的激動。

    她連忙往譚雅雅站著的地方跑過去。

    可是當夏淺溪跑到譚雅雅在的地方的時候,發現熙攘的人群當中,早就已經沒有了譚雅雅的身影。

    “不對啊,難道是我眼花看錯了?”

    夏淺溪站在原地,一臉困惑的抓了抓自己的頭發,剛剛她明明看到了譚雅雅,而且他們兩個人的目光,還對視在一起了。

    就在夏淺溪有些自我懷疑的時候,突然間肩膀就被人拍了拍。

    “啊……”毫無任何心理準備的夏淺溪直接就被嚇了一跳,連忙轉過身,發現站在她身後逇竟然是夜北霆。

    “怎麽好端端的跑到這裏來了?是不是又看上了什麽好吃的東西了?小饞貓!”

    男人的語氣裏麵依舊是滿滿的無奈,對於這個女人而言,真的是沒有任何的辦法。

    明明擔心她一個人吃這麽多的東西會把自己的肚子給撐壞,可是一看到她想吃又吃不到的模樣,夜北霆又隻能每一次都想要讓她吃個夠。

    “夜白,我剛剛看到雅雅了。”夏淺溪說話的同時,目光還是一直掃視著四周。

    “雅雅?”夜北霆眉頭微微蹙了蹙,“就是上次一起跟你逃出來的那個女人嗎?”

    “嗯,可是她一下子就不見了。”夏淺溪如此說道。

    “或許你看錯了吧,她怎麽可能會在幻楚國,而且如果你見到了她,也應該是兩個人打個招呼。”

    對於夜北霆而言,還是覺得夏淺溪看錯了。

    畢竟最近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加上這個女人因為美人魚的故事而變得異常的膽小,夜北霆覺得她出現幻覺,那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看錯了嗎?”夏淺溪也開始懷疑自己剛剛見到的一幕。

    “算了算了,不想這麽多東西,我們今天的主要目的,可是出來玩的。”

    夏淺溪說完,便將夜北霆買好的東西接過去,將其打開,然後吃了起來。

    而夜北霆隻是非常溫柔的拿著紙,時不時替夏淺溪擦一擦嘴巴,或者是其他的東西喂給她吃一點。

    對於他而言,明明夏淺溪都是一個快要奔三的人了,可是在夜北霆的麵前,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般。

    因為真的太撐了的緣故,夏淺溪已經不想要繼續吃下去,反而是纏著夜北霆,兩個人一起去珠寶首飾的樓層買東西。

    有句話魏洛說的沒錯,這可能是他們這輩子最後一次來幻楚國,以後也沒有其他的機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