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直接就被薄希爵鬧得沒有辦法,正想要蓋著被子睡覺的時候,沒想到薄希爵早就已經快她一步,直接就爬到她的身上,雙手捧住她的臉頰,然後封住她的唇深深的吻了下去。

    “唔……薄希爵……你……你放開……”蘇意禮一張臉上滿是驚訝的表情,甚至感覺整個人體溫在瘋狂的往上升著。

    對於她而言,從來就沒有想過在恢複女裝之後,竟然會跟薄希爵接吻。

    甚至感覺他們兩個人在房間裏麵所做的一切,讓她一瞬間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好在薄希爵倒也沒有趁著這個機會去占蘇意禮的便宜,反而是在親吻了她一會兒之後,就直接緊緊的抱著她,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深情,“小蘇蘇你知不知道,我還以為這輩子都不能見到你了,聽到你被炸彈炸死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整個世界突然間崩塌,從來都不知道你在我的心裏麵占據著如此重要的位置,這一次我們回到淮城之後,就結婚好不好?”

    薄希爵浪蕩花叢這麽多年,原本以為自己一定會繼續花心下去。

    可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栽倒在了幾十年的好兄弟身上。

    果然,這一定是他曾經花心時候的報應了。

    蘇意禮不說話,準確來說這個時候的她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說些什麽,隻是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跟薄希爵結婚的事情,對這方麵也沒有任何的了解。

    “怎麽,難道小蘇蘇你不願意嫁給我嗎?”薄希爵突然間就如此問道。

    蘇意禮搖了搖頭,“不是不想要嫁給你,我隻是害怕我根本就無法扮演好一個妻子的角色,你也知道,我從小就在部隊裏麵長大,很多女孩子會的,我都不會。”

    蘇意禮說的是實話,整天跟大老爺們呆在一起,讓她率兵打戰她完全可以接受,甚至能夠帶領軍隊打勝仗,可是如果要讓她去跟男的談戀愛結婚,這簡直就是蘇意禮的盲區啊。

    “沒事,正因為你什麽都不會,而我見看膩了那些什麽都會的女人,你不會的,我以後會教你。”

    薄希爵收起了臉上的紈絝,竟然變得非常的嚴肅起來。

    “好。”

    蘇意禮看著這個模樣的薄希爵,最終還是笑了。

    翌日。

    是一個少見的晴朗天氣。

    因為神藥已經找到,蘇意禮也不需要嫁給魏洛,夏淺溪他們打算中午就乘坐飛機離開幻楚國。

    對於他們而言,在幻楚國已經沒有任何留下來的必要了。

    可是當他們準備好要離開的時候,魏洛卻熱情的讓他們留下。

    因為明天就是幻楚國一年一度的點燈節,用魏洛的話來說,此次一別,或許他們這輩子都沒有任何見麵的機會,點燈節是幻楚國最為熱鬧的節日,也是象征著幸福美滿的寓意,他希望夏淺溪他們能夠在過完點燈節之後再離開。

    剛好大家都沒有其他什麽事情,便將離開的時間,推遲到了後天。

    夏淺溪原本打算呆在房間裏麵,將公司最近耽擱的事情給處理一下。

    再加上她打算舉辦屬於一場自己的時裝秀,所以開始有瘋狂工作的念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