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人身上穿著非常複古的長袍,甚至那一頭長發也隨風飄蕩。

    明明天空中已經有雪花在降落,可是穿著單薄的他,卻仿佛感覺不到絲毫的寒冷。

    他隻是伸出手,將飄落的雪花給接住,看著雪花在手中融化成為一灘水,眼中閃過困惑。

    “看來,開胃小菜的遊戲,是你們贏了,不過你們放心,我的大禮還沒有送到。”

    這個男人說完,動作緩慢的往前方走去,而他的身影,最終消失在朦朧的夜色跟雪景當中。

    大雪覆蓋了一切,將所有的痕跡都掩埋。

    仿佛這兒,什麽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當夏淺溪他們回到了幻楚國的王宮,已經接近晚上十點過。

    疲累了一天,夏淺溪跟夜北霆並沒有留下和蘇意禮他們聊些什麽,反而是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洗漱好之後,便相擁而睡。

    反倒是蘇意禮呆著的房間,熱鬧非凡。

    薄希爵,蘇岩,嶽銀杏,戰臨淵,戰雲姝,林俞等人,都呆在房間裏麵。

    嶽銀杏親自切下了一些神藥為自己的女兒熬製湯藥,當他們看著蘇意禮將慢慢一碗湯藥喝完了之後,這才將高高懸起的一顆心給放下。

    “怎麽樣意禮,現在感覺如何了?”嶽銀杏看著躺在床.上的蘇意禮,臉色滿是擔憂。

    隻是她話音剛落,就被蘇岩給懟了,“雖然這藥有著神奇的效果,可是這才喝下去,怎麽可能會立竿見影呢?”

    蘇岩無奈的看了一眼嶽銀杏,嶽銀杏這才有些語無倫次道,“看我真的是緊張糊塗了,沒事,現在我們已經拿到了神藥,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意禮一定會變得跟以前一樣健康。”

    “當然會,畢竟這神藥裏麵,還有我對小蘇蘇至死不渝的愛。”薄希爵的心情也非常不錯,雖然拿到神藥的過程充滿艱辛,可是如今小蘇蘇的病可以治好,薄希爵心裏麵就覺得特別的滿足。

    “這一次,希爵可是大功臣,如果沒有希爵,我們也不可能這麽快得到神藥。”蘇岩倒是難得對薄希爵刮目相看,畢竟這小子從小就紈絝得很,一點都不讓人省心。

    可是如今,他女兒的命是他救下的,蘇家欠薄家一個大恩情。

    “所以我是不是該得到什麽獎勵呢?”薄希爵說話的同時,將目光給落在蘇意禮的身上。

    雖然薄希爵說的非常的含蓄,可是在場的每一個人,都知道薄希爵想要表達的意思。

    “咳咳……咳咳咳……”躺在床.上的蘇意禮蒼白的臉頰竟然出現了紅雲,這家夥,就能不能稍微矜持一點。

    “當然要獎勵,希爵你想要什麽獎勵?”蘇岩問道。

    “古人雲,‘救命之恩,無以為報,隻能以身相許’,如今小蘇蘇也老大不小了,我覺得其實她可以嫁給我,不嫁的話我也可以入贅蘇家。”

    “這個……”蘇岩臉色變得有幾分為難,“這個還是要看意禮自己的意思。”

    “伯父伯母,你們怎麽可以這麽雙標?嫁給魏洛的時候,你們就可以替小蘇蘇做主,可是要嫁給我的時候,就要看意禮自己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