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薄希爵在她心目中的地位,早就已經超過了蘇意禮的想象。

    為了這個男人,她可以將自己所有的榮耀都拋棄。

    而魏洛在見到一臉慘白的蘇意禮,在他的記憶當中,從來都沒有見過這樣落魄狼狽的她。

    明明她是戰場上麵的梟雄,曾經將他們幻楚國的軍隊打得落花流水啊。

    “為了他,值得嗎?他根本配不上你。”

    魏洛想要將蘇意禮給扶起來,可是跪在地上的蘇意禮卻鐵了心不起來。

    “小蘇蘇,你這是幹什麽?你不需要嫁給他聽到沒有?”薄希爵快要被蘇意禮給氣死了,自己為了能夠不讓她嫁給魏洛,才以身試險來到這個地方。

    好不容易成功了,可是沒想到小蘇蘇竟然因為他做出這一切。

    “對我而言,你活著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不需要你為我做這一切。”蘇意禮說完,又繼續開口道,“關於神藥的事情,不需要你去拿,我嫁給了魏洛,自然會得到神藥。”

    “但是你知不知道你嫁給了魏洛,這輩子就隻能跟他!”這才是薄希爵最介意的地方,如果蘇意禮嫁給魏洛,就可以得到神藥,等到治好了她的病之後,她就可以跟魏洛離婚,這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可是幻楚國的三王妃,在享受別人不敢奢求的一切時,在跟魏洛結婚的時候,也會吃下幻楚國王室才能有資格吃的情-蠱,這種東西倘若一方想要離開,那麽雙方都會死亡。

    這也是幻楚國的皇室至今出.軌率離婚率很低的緣故。

    “這是我心甘情願的。”蘇意禮的回答,可將薄希爵給氣死了。

    “既然你說你心甘情願,那替你去搶奪神藥也是我心甘情願,你不聽我的話,我也不聽你的話。”即便是在生死關頭,可是薄希爵的性格依舊讓他不肯低頭。

    “死到臨頭還如此的冥頑不靈。”守護著神藥的元老已經因為薄希爵的話眼神充滿了濃濃的殺意,“大不了我這神藥不要了,你這個毀了神藥的人,我們也不能留!”

    “不……”蘇意禮因為氣血攻心的緣故,直接當著所有人的麵吐出了一大口鮮血。

    “意禮,我的寶貝女兒,你怎麽了,這是怎麽了……”嶽銀杏嚇得當場臉色慘白如紙,對於她而言,如今蘇意禮倘若出現什麽意外的話,估計她直接就暈倒。

    “把另外兩根繩子也剪斷了。”元老朝著另外兩個人如此命令道。

    另外兩個元老手中拿著剪刀,分別往左右兩邊繩子走去。

    一直沉默著不說話的魏歡,在這個時候臉色越發的猶豫不決起來,到最後她甚至立馬站到所有人的麵前,大聲叫喚道,“等等——”

    所有人將目光給落在了魏歡的身上,而魏歡則開口道,“各位元老,求求你們將神藥給他們吧,作為回報,我會幫你們培育兩株神藥。”

    “歡歡!”魏洛一聽,眉頭更是深深的蹙在一起。

    “你可確定?”元老臉上的表情,因為魏歡的話竟然變得驚訝起來,甚至難掩欣喜。

    “我確定,我的命是這個男人救下的,如果沒有他的話,我也不會活到現在,我願意為你們培育兩株神藥,隻希望你們能夠放過他,並且把神藥給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