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已經沒有將目光落在一望無盡的禁.地上麵,反而是無比焦灼的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太陽,慢慢的從西邊落下。

    周圍荒蕪的環境,瞬間變得有幾分恐怖的味道。

    而因為夜晚即將來臨,溫度也降低了很多。

    魏洛已經讓夏淺溪他們前去房車裏麵等待著。

    房車裏麵空調的溫度,讓在外麵凍得血液都快凍僵的夏淺溪她們,終於感覺舒適了一些。

    “夜白他們進去了這麽久還不出來,是不是遇到了什麽突發狀況?”

    嶽銀杏的目光一直落在窗子外麵,可是她心目中所期待的一幕根本就沒有發生。

    “禁.地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他們現在應該還在通關當中。”

    魏洛倒是一點都不當心夜北霆他們會受傷,其實夜北霆的智商之高,這些機關對於他而言,根本就構不成任何的威脅。

    況且跟著夜北霆他們一起進去的那些保鏢,魏洛都可以感覺得到他們身上所流露出來非同凡人的氣質。

    身為優秀特.種.兵,魏洛的感覺還是很敏銳。

    他可以斷定,這些保鏢各個都是受過專業訓練功夫了得的殺手!

    “他們出來了!”魏歡四下張望著,在看到幾個移動的小黑點出現在自己視線裏麵之後,就連語氣都變得無比的激動起來。

    “希爵……希爵應該是被他們給救出來了。”蘇意禮一直緊繃著的神色頭一次出現了笑容。

    雖然她的臉色看起來非常的憔悴,可是不得不承認的是,蘇意禮女裝的時候,未免也太好看了吧。

    那一種英氣跟柔美完全柔和。

    就連夏淺溪突然間都覺得驚豔起來,倘若蘇意禮養長了頭發,畫上一個精致的妝容,再穿上一套漂亮的裙子,估計都可以成為整個淮城的美人。

    “我扶你下去。”魏洛見到蘇意禮想要下去,連忙將她的手給握住,打算把她攙扶下去。

    可是蘇意禮卻無比厭惡的將魏洛的手給甩開,一個人費力的下了車。

    夏淺溪他們,當然也下車了。

    回來的人,是夜北霆跟林俞,還有幾個保鏢。

    隻是這些保鏢少了好幾個,他們一副灰頭土臉的模樣,最嚴重的一個保鏢,已經是由其他的保鏢扶著,嘴巴裏麵一直在吐著鮮血。

    “這……這是怎麽一回事?希爵呢?你們見到希爵了嗎?”

    蘇意禮雙手拽住夜北霆的衣服,滿臉都寫滿了焦急。

    “對啊夜白,希爵呢?”嶽銀杏已經看了好幾遍夜北霆他們的身後,可是沒有薄希爵的身影。

    “守著禁.地的元老,如今已經把希爵給抓住了。”夜北霆回答。

    “為什麽你們不救希爵出來?”蘇意禮情緒開始失控,“把他一個人留在裏麵,希爵那麽膽小!”

    “蘇少……”林俞原本是想要稱呼蘇意禮為蘇少爺,可是在看著她身上穿著女裝的時候,又硬生生的將所有要說出口的話給憋住,隻能改口道,“不是我們不救二少爺,而是那些元老將二少爺給綁在了一個木樁上麵,木樁之下全部是刀尖,如果我們敢輕舉妄動的話,那麽他們會馬上將二少爺給放下,直接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