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猶豫了一下,隨後語氣便肯定道,“這一支梅花的香味,有點不正常。”

    夏淺溪以前也聞過梅花的香味,很淡很淡,必須是心情非常寧靜的時候,才能夠讓人覺得梅花的香味撲鼻而來。

    “梅花香味素來都是淡香,而這一支梅花,顯然香味太過於濃鬱。”戰臨淵說完,繼續補充道,“我認識的人當中,喜歡濃香的隻有赫連幽,他從小就特別喜歡濃烈的香味,所以這些年來一直都在尋找能夠調製他最喜歡味道的調香師,剛好時氏集團的獨女時小沐,便曾經為他調製了一款香水,味道跟這一支梅花上麵的香味一模一樣,而且香味可以保持最少三十六個小時不散。”

    “時小沐?”對於這個名字夏淺溪還是有幾分印象,這個女孩比她小幾歲,但卻是整個香水界裏麵罕見的天才調香師。

    因為夏淺溪曾經在一次酒會上麵見到過她,五官長得很標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似乎太天真了。

    一個女孩子太天真,斷然不是什麽好事。

    “嗯,所以我可以肯定,昨天晚上,薄二少已經跟赫連幽見過麵了,而薄二少之所以失蹤,也是因為赫連幽。”

    “那我們隻有找到了赫連幽,才能夠知曉希爵到底去了什麽地方。”

    夏淺溪說完,沒想到房間門口,竟然又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來。

    這一道身影,竟然是阮鬱歡。

    “鬱歡?你怎麽來了?”夏淺溪記得他們離開之前,阮鬱歡是沒有跟他們一起過來的。

    可是現在,阮鬱歡不僅出現在這裏,而且她的身上,竟然還穿著非常華麗的服裝。

    渾身上下滿是珠寶散發出來的光芒,加上她的容顏,看上去就像是土生土長的幻楚國人一般。

    “我知道薄二少現在在什麽地方。”阮鬱歡非常肯定,“因為我昨晚回來的時候,剛好看到了薄二少出去,而我也跟蹤了他一段路程,發現他前往的是我們幻楚國的禁.地。”

    “你們幻楚國?”戰雲姝捕捉到了阮鬱歡話語裏麵的重點。

    “嗯,我們。”阮鬱歡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已經無法隱瞞下去,隻能繼續解釋道,“我真正的名字叫做魏歡,我是幻楚國最小的公主,因為貪圖玩樂,所以就一個人偷偷去了華國,沒想到剛好趕上了病毒爆發期,我被傳染了,如果不是薄二少的話,我現在可能已經死了,薄二少對我有恩,所以我會找到薄二少的。”

    魏歡將自己的真實身份給說出來之後,其他人的臉上都出現了驚訝的表情來。

    就連同戰臨淵看上去,也很詫異。

    阮鬱歡竟然是幻楚國的小公主魏歡,這件事情他從來都沒有想過。

    他以前倒是聽說過幻楚國有好幾位公主的事情,而小公主不是一直在遭受著排擠嗎?

    為什麽眼前的這一位女孩渾身上下,充滿了自信與勇敢呢?

    一點都不像是經常被欺負的樣子。

    “幻楚國的禁.地,很危險嗎?”

    夜北霆對於魏歡的身份一點都不在意,反倒是她口中所說的禁.地,讓夜北霆起了很大的好奇心。

    “幻楚國的禁.地,由我們的長老來鎮守,在禁.地裏麵守護著的,便是我們幻楚國最為珍貴的神藥,除非發生什麽特別重大的病情,這些長老才會將我們的神藥送來,禁.地裏麵有著重重機關,牽一發而動全身,這些年來前往禁.地去奪神藥的人很多,可是沒有一個人可以全身而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