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怎麽會這樣……”夏淺溪因為太過於害怕的緣故,止不住的全身發抖。

    原本還一臉淡定的夜北霆,在見到這個模樣的夏淺溪,眉頭蹙著,神色也立馬變得無比嚴肅起來,“怎麽了,老婆?”

    “圖片,書上麵的圖片……我曾經在被抓走的那個地方見到過,而且不止一張……還有好多張……”夏淺溪因為太過於害怕的緣故,已經語無倫次的在回答著。

    上一次她睜開雙眼,就被關在昏暗的小房間裏麵,周圍都是各種腐爛的臭味,雖然她現在好好的活著,可是這一次的事情,已經成為了夏淺溪這輩子都無法抹去的陰影了。

    太過於絕望,在那個地方,生命已經成為了最為卑賤不值得一提的東西。

    夜北霆聞言,立馬將書籍被撿起,目光落在占據著整整兩頁的這一張無比巨大的圖片上麵。

    這一次,圖片上麵化著的是一個躺在花叢裏麵睡覺的女人。

    她擁有著絕美的容顏,她睡覺的時候,還有其他的小動物竟然呆在她的身邊。

    仿佛這些小動物絲毫就不畏懼這個女人一般。

    “這個女人,跟那個赫連幽絕對是有什麽聯係,我們竟然在幻楚國見到了這個女人,夜白,我好害怕……”明明房間裏麵的空調開得很足,也很暖和,可是夏淺溪的身體,還是不受控製的冷得發抖。

    那是一種像是海水一般可以讓人窒息的恐懼。

    夜北霆直接將夏淺溪給抱住,然後往床邊走去。

    即便是躺在床.上,夏淺溪依舊雙手緊緊的抱住薄夜白的腰。

    “不怕……有我在老婆,我會將這件事情給調查清楚。”

    夜北霆並沒有將房間的燈給關閉,反而像是抱著嬰兒一般將夏淺溪給抱在了自己的懷中。

    雖然他沒有經曆過這個女人經曆的一切,但是那樣讓人絕望的場景,即便是夜北霆從夏淺溪的口中聽說,也覺得異常的毛骨悚然。

    內心深處的絕望,甚至比身體上麵所帶來的疼痛,還要讓人忌憚三分。

    即便是被夜北霆給緊緊的抱在懷中,夏淺溪依舊身體止不住的發抖發冷。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大約十多分鍾的時間,夏淺溪緊張恐懼的心情才得到了緩解。

    她試探性的鬆開了抱住夜北霆的腰的手,然後小聲問道,“你說,那個赫連幽跟照片上麵的女人,到底是什麽關係?雖然這個女人是美人魚,可是我們在照片上麵看到的,那個女人擁有一雙,迷人的腿……”

    在這些照片裏麵,透露著一股詭異。

    可是夏淺溪因為對這方麵了解的實在是太少的緣故,所以隻能依靠自己的直覺感覺到詭異,但是無法說不出到底是什麽地方詭異。

    “我明天就會讓林俞他們著手去調查這件事情,至於其他的你不用擔心,記住,我們來幻楚國,是要參加魏洛跟意禮的婚禮,至於其他的事情,很多時候其實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去了解那麽多。”

    “嗯。”

    “睡吧,現在時間也不早了。”

    夜北霆親了親夏淺溪的額頭,隨後夏淺溪這才無比乖巧的閉上了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