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啦,就隻是覺得我老公特別的帥,怎麽看也看不膩。”夏淺溪誠實的回答。

    以前有句話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夏淺溪還沒有體驗過這句話的奧妙。

    但是隨著年紀的慢慢增大,再過那麽一兩年自己也要奔三了,突然間就對夜北霆越發的產生性-趣來。

    明明以前都是這個男人看到她就把持不住的,可是夏淺溪覺得現在他們兩個人的角色像是突然間就調換了一般。

    “老婆眼光好,所以挑到了我這樣的老公。”

    夜北霆索性將手中拿著的平板電腦給放下,加重手上的力道,將夏淺溪直接給抱到他的懷中。

    四片唇最終還是碰到了一起,沒有任何的急促,更多的是無盡的溫柔繾綣。

    夜北霆吻著夏淺溪,而夏淺溪回應著夜北霆的吻。

    房間裏麵的氛圍,也變得異常的溫馨起來。

    當纏.綿的吻結束之後,夜北霆這才有幾分意猶未盡的放開了她。

    夏淺溪將勾住男人脖子上麵的手給放下,繼而開始玩著夜北霆的腰帶,“你說魏洛跟蘇意禮的事情,到底要怎麽辦?希爵那麽喜歡蘇意禮,我覺得以希爵的性格,應該不會這麽輕易的就將自己喜歡的女人拱手相讓。”

    薄希爵是出了名的好勝心強,夏淺溪也是難得見到薄希爵如此的認真。

    可誰知道他第一次這麽認真的感情,竟然還是如此的坎坷。

    看來,是以前的桃花債實在是太多了,現在就遭殃了。

    “意禮嫁給魏洛,是最好的一個結果。”夜北霆冷靜的分析著,“可是意禮嫁給希爵的話,結果也不會差到哪裏去。”

    “那這樣子的話,為什麽蘇岩跟嶽銀杏竟然同意蘇意禮嫁給魏洛呢?按照蘇家跟薄家的交情,應該是讓蘇意禮嫁給薄希爵才對啊,而且你也知道,幻楚國距離華國實在是太遠了,搞不好以後還有戰爭要發生,蘇意禮雖然會成為幻楚國最尊貴的三王妃,可實際上她的地位是被貶低了的。”

    夏淺溪實在是搞不懂蘇岩跟嶽銀杏的心思,畢竟站在她的角度,其實薄家跟幻楚國相比,實力也不會懸殊到什麽地方去。

    雖然幻楚國的物資非常的豐富,可是薄家的隱形財產也有很多,這個家族跟這個國家要是真的較量起來,還不知道誰是最後的贏家。

    “這些問題,其實伯父跟伯母兩個人早就已經思考過了,而且意禮的身份,還是我們華國的少.將,倘若這件事情被鬧大,那麽很有可能,會引起兩個國家的戰爭,到時候,其他國家說不定還會參與進來,現在的國際勢力,也會重新洗牌也有可能。”

    夜北霆開始跟夏淺溪分析著,而夏淺溪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言論,立馬臉色也變得緊張起來,“沒想到蘇意禮嫁給魏洛,其中還牽扯到這麽多的東西。”

    光是聽夜北霆的這一番形容,夏淺溪就感覺事情棘手得很。

    也不知道魏洛到底是想要幹什麽,唉。

    “其實也不能這麽絕對,這件事情說大可大,說小可小,如今蘇意禮恢複了真正的女兒身,加上對外宣布少.將蘇意禮已經死了,葬禮也舉行了,那麽就不會出現太多的意外,但是哪怕隻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性,我們也不能去忽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