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蘇蘇,我好想你。”薄希爵的語氣裏麵滿是濃濃的思念,因為蘇意禮剛好是沐浴完,身上穿著的睡衣不分男女款,隻不過是頭發比以前更長了一些,但是對於薄希爵而言,這樣的蘇意禮跟以前相比,是沒有多大區別的。

    縱使薄希爵已經知曉了蘇意禮的真實性別是女人,但是這絲毫無法阻擋他跟她而二十多年的感情。

    原本不知道是要推開薄希爵還要擁抱住他的蘇意禮,在聽完了薄希爵的話之後,突然間就有種鼻子發酸的感覺。

    最終,那一雙不知所措的手,還是輕輕的放在了薄希爵的背上,將他給輕輕擁抱住。

    其實這並不是她跟薄希爵的第一次擁抱,從小到大,不知道這個神經大條的男人,到底抱過她多少次了。

    可是沒有哪一次,會讓蘇意禮內心騰起異樣的感覺。

    即便是薄希爵不說,蘇意禮也已經猜到薄希爵絕對是已經知曉她的真實性別了。

    一旦她的真實性別被公之於眾,那麽很多的事情,再也回不到從前那樣,全部都會發生變化。

    而她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去處理她跟薄希爵的感情。

    “魏洛有沒有欺負你?是不是他逼迫你嫁給他?小蘇蘇你不要害怕,有我在,我絕對不可能讓你嫁給魏洛的。”

    蘇意禮在抱夠了蘇意禮之後,這才將她給放開。

    因為房間裏麵的溫度跟外麵的冰天雪地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所以薄希爵身上的衣服,也開始慢慢的變得潮濕起來。

    “先不要說這些了,你去衝個澡熱一熱自己的身體,我給你找一套幹淨暖和的衣服來。否則你這樣子下去,很容易感冒的。”

    蘇意禮並沒有太在意薄希爵的話,這家夥的性格總是很衝動,其實很多時候他的想法是好的,可是更多的時候都是欠缺考慮。

    她跟魏洛的事情,連她的父母都已經同意了,即便是薄希爵想要阻止,也無能為力。

    “不行,我不能在這裏停留太多的時間,我還要回去想辦法怎麽去救你,如果我在這裏停留太多時間的話,會被魏洛這個小人發現的。”

    薄希爵搖搖頭,感冒跟小蘇蘇的安危比起來,簡直就是沒有任何的可比性。

    “這裏戒備森嚴,你當真以為自己進來的時候,沒有被魏洛發現嗎?或許他隻是懶得抓你而已。”

    蘇意禮解釋道,而薄希爵聞言,臉色終於也不再欣喜。

    他一路找過來,確實是太過於順利了。

    以至於他都忽略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在一個王宮裏麵,怎麽可能會讓他一個陌生人如此輕易的就來到這裏呢?

    “好啦,去洗個澡吧,等等再回去。”蘇意禮對著薄希爵如此說道。

    薄希爵最終,還是往浴室裏麵走去。

    而果然如同蘇意禮所料的那般,當薄希爵剛剛進入蘇意禮房間的時候,下屬就將這件事情匯報給了魏洛了。

    此時魏洛剛好在自己的房間看其他國家的戰事,聽完下屬的話,將防砸一旁的筆記本給合上。

    “嗯,我知道了,送一套合適薄二少的衣服過去。”

    魏洛說完,下屬這才領命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