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說完,便直接離開了。

    而坐在餐桌旁邊的蘇岩跟嶽銀杏兩個人,卻麵麵相覷。

    場麵一度陷入尷尬當中,夏淺溪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麽緩和氣氛了。

    隻能端起飯碗,開始吃了起來。

    反倒是魏洛,像是什麽事情沒有發生一般,臉上的表情,從始至終都沒有任何多餘的變化。

    一頓晚餐,便在沉默當中吃完。

    而等到夏淺溪跟夜北霆兩個人打算回到他們房間的時候,卻在偌大的花園裏麵,看到了坐在石頭上,口中叼著一根草的薄希爵看著不遠處的一株植物在發呆。

    要知道他們經過的這個花園那可是冬天啊,薄希爵的身上已經落了一層白雪,整個人看上去如果不是那一根叼在口中的草在動,還以為是他直接變成了冰雕。

    “希爵怎麽會在這!”夏淺溪語氣裏麵滿是驚訝,她以為薄希爵晚飯前離開之後,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裏麵。

    可誰想到這家夥竟然是在大雪紛飛的季節裏麵,還呆在外麵。

    果然是不想要命了。

    隻是夏淺溪還沒有走到薄希爵的麵前,就被夜北霆給攔住了。

    夏淺溪將困惑的目光給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誰知道男人隻是搖搖頭,“這樣的天氣,適合他好好的思考思考,在幻楚國的王宮裏麵,難不成還真的會把他給凍死嗎?”

    既然夜北霆都這樣說了,夏淺溪隻好點了點頭,便繼續往他們的房間回去。

    而獨自呆在外麵的薄希爵,依舊一直坐在大石頭上麵。

    對於他而言,紛飛的大學顯然已經無法吸引住他的注意力了,此時此刻,薄希爵滿腦子都是回憶他跟蘇意禮剛剛認識到現在的一幕幕。

    明明那麽多的痕跡都可以讓人知道,其實蘇意禮就是個女孩子,可是為什麽他那麽笨,竟然直到現在,才從嶽銀杏的口中知曉,自己喜歡上的好兄弟,竟然是個女兒身呢?

    薄希爵的腦海裏麵,又浮現出來一幕。

    上一次他喝醉之後的時候。

    接吻……

    差點就天雷勾地火……

    當初他以為的夢,實際上根本就不是夢,而是真實存在的。

    那個時候薄希爵還記得手上的觸感,根本就不像是一個男人身體應該擁有的,所以才會一直的自我安慰,他隻是做了一場帶了顏色的夢而已。

    可是現在,那不是夢!

    薄希爵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如何形容現在的感覺,心裏麵甜蜜苦澀……

    各種各樣的味道,充斥著他的內心。

    不行!

    他一定要找到小蘇蘇!

    然後當著她的麵詢問她,是不是真的喜歡魏洛。

    想到這,薄希爵這才回過神來,然後往一個方向跑去。

    雖然,他壓根就不知道小蘇蘇現在被魏洛藏在什麽地方,可是他就不信了,自己找遍整個幻楚國的王宮,還找不出小蘇蘇來。

    就在薄希爵滿王宮的尋找蘇意禮的時候,蘇意禮呆著的房間裏麵,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身著女裝的蘇意禮站在落地窗旁邊,她身上穿著的是一套重工蕾.絲的旗袍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