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淺溪都如此的困惑,更別說是薄希爵了。

    剛剛坐在椅子上麵的他不敢置信般看著嶽銀杏跟蘇岩兩個人,一對眼珠子就像是要從眼眶裏麵跳出來一般。

    “不是……伯父伯母,你們這個是什麽意思?魏洛可是我們共同的敵人啊,你們現在竟然讓這個家夥娶小蘇蘇?”

    薄希爵感覺自己的耳朵絕對是出現了幻聽,否則蘇岩跟嶽銀杏兩個人,又怎麽可能會讓自己的寶貝兒子嫁給魏洛呢?

    “其實,希爵……我們覺得,魏洛挺好的。”

    嶽銀杏不知道薄希爵對自己孩子的感情,但是今天魏洛跟他們夫妻倆說的話,卻讓嶽銀杏心裏麵的後顧之憂都沒有了。

    她的眼光確實沒有錯,魏洛是一個可以值得信任的人。

    而他們的女兒如果以後嫁給這樣的一個男人,也不會受太多的委屈。

    “挺好?哪裏好了?伯母,你們這樣子為意禮擅自做主,意禮同意了嗎?”

    薄希爵的這一個反問,讓嶽銀杏瞬間就次窮起來。

    “等等吃過晚飯之後,我就去見意禮,到時候我會跟意禮好好說說的,意禮這孩子從小就背負了太多的東西,如今能夠嫁給魏洛成為幻楚國的三王妃,也是一種福氣。”

    三王妃這可是豪門中的豪門!

    雖然蘇家已經是超級豪門的,可是作為父母,誰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嫁得更好呢?

    “福氣?那我也喜歡意禮,為什麽你們就不讓意禮嫁給我呢?我跟意禮從小就認識,到現在已經是二十多年的朋友了,難道意禮嫁給我會受委屈?剛好我們兩個家族距離也不遠……”

    薄希爵此話一說,蘇岩立馬就猛的拍了拍桌子,“胡鬧!你喜歡我們家意禮?”

    “是啊,即便是小蘇蘇是個男人,我也喜歡他,我已經告訴過所有人,我出櫃了!”

    薄希爵很是氣憤,以前他不討厭蘇岩跟嶽銀杏的,可是現在看她們都莫名其妙的不順眼起來。

    這很大的概率,是因為他們兩個人竟然讚同小蘇蘇嫁給這個魏洛。

    敵人的朋友,就是敵人!

    “那如果,我們家意禮,是個女人呢?你還照樣喜歡她?”

    蘇岩詢問。

    嶽銀杏則因為蘇岩的話,嚇了一跳。

    雖然這件事情早晚都會知曉,可是現在當著這麽多人的麵給說出來,嶽銀杏還是覺得自己心虛極了。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她,也不可能會出現這樣的一個大烏龍。

    現在好了,自己的女兒竟然欠了這麽多的桃花債,簡直就是讓人無比頭疼的一件事情啊。

    “什……什麽?”薄希爵再次感覺自己絕對是耳朵出現問題了,“小蘇蘇是女人?伯父,你不要跟我開玩笑好不好?小蘇蘇這樣勇猛的人如果是女人的話,那多少男人丟了飯碗啊!”

    薄希爵從來都不相信,身手那麽好的蘇意禮,竟然是一個女兒身。

    甚至當蘇岩問出這樣問題的時候,薄希爵依舊認為蘇岩隻不過是在跟他說如果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