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說完了之後,便將求救的目光給落在了身後的其他人身上。

    林俞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像是突然間想到了什麽一般,立馬開口道,“我好喜歡幻楚國的建築,我覺得我上輩子絕對就是海裏麵的一條美人魚,我現在就要去感受一下他們的客房。”

    林俞說完,直接牽著戰雲姝的手往其中一個客房走去。

    而戰臨淵也輕輕咳了咳,“咳咳,我身體不好,不能長時間在這個惡劣的天氣下暴.露,我也要回房間休息了。”

    戰臨淵說完了之後,也已經往裏麵走了。

    於是乎,就隻有薄希爵一個人可憐兮兮的呆在外麵。

    剛好這個時候,天上落下了紛紛揚揚的大雪,越發襯托薄希爵的失意寡歡。

    “就算是你們一個人都不幫我,我也要救小蘇蘇,我是絕對不可能讓小蘇蘇嫁給魏洛這個陰險小人的。”

    薄希爵大聲叫喚著,可惜沒有任何人回應他。

    而與此同時,夏淺溪跟夜北霆呆著的房間裏麵,卻發生著這樣的一幕。

    整個房間裏麵的裝修風格都是金碧輝煌的那一種,不會顯得很俗氣,可是這種金碧輝煌的宮殿,必須要身著華服,才能夠將其hold住。

    如果隻是穿著普普通通的衣服,那麽這一切就顯得非常的誇張了。

    牆壁上麵掛著各種各樣的裝飾畫,而他們的擺件也都是市場上麵罕見的大珍珠。

    當然,夏淺溪對於這一切一點想法都沒有,反而皺著眉頭開口道,“戰臨淵不是說這一個房間裏麵會有驚喜嗎?為什麽現在我看著很普通,一點驚喜也沒有。”

    “傻瓜,驚喜不在這個房間裏麵。”夜北霆看著身邊女人就像是個好奇寶寶一般,隻能無奈的敲了敲夏淺溪的腦袋。

    “不在這個房間的話,那為什麽我們還要來到這個房間呢?這不是很矛盾嗎?”

    夏淺溪因為夜北霆的話,越發的困惑起來。

    誰知道夜北霆卻直接從夏淺溪的身後將她給擁抱住,隨後便稍稍用力,推著她往一個窗子旁邊走去。

    當夏淺溪站在窗子旁邊往下看的時候,看到了紛紛揚揚的大雪落下,將一切景物都給披上了一層白色。

    當然,也有一些光禿禿的植物,還有雪中開放的紅梅,形成一道非常有意境的畫麵。

    “你要讓我看什麽?”夏淺溪還是沒有覺得有任何驚喜的感覺,反而還覺得普普通通。

    畢竟他們從進入幻楚國的王宮之後就一路欣賞著各種各樣的美景,所以現在看著窗子外麵的風景,美則美,可是也沒有多大的吸引力。

    夜北霆倒也不著急,又推著夏淺溪往另外一個窗子旁邊走去。

    這一次,當夏淺溪看到窗外的風景時,整個人都驚呆了。

    跟前一個窗子完全不一樣的風景,在這個地方長著綠茵茵的小草,還有各種各樣競相開放的花朵,甚至還有燕子在開滿花朵的樹上嘰嘰喳喳的叫個不停。

    夏淺溪突然間就感覺他們過著的不是冬天而是夏天。

    “天呐,這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我會在這裏看到這樣的畫麵呢?幻楚國不是冬天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