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我,你們放開我!魏洛你這臭小子,忘恩負義的畜生,我今天一定要好好教訓教訓你!”

    薄希爵氣的要死了,明明自己已經不是魏洛的對手,可是這些保鏢還把他給鉗製住,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這麽挫敗過。

    “薄大少,蘇老將軍……”魏洛並沒有將目光落在薄希爵的身上,反而繼續往前走,走到夜北霆跟蘇岩的麵前。

    “不要叫我蘇老將軍,你不配,幻楚蠻兒,你速速將我意禮給還回來,否則我那百萬大軍,可不是吃素的,倘若意禮受到什麽傷害,我絕對不可能會饒恕你。”

    蘇岩看著魏洛的表情充滿了不爽,現在這個世道,幾個男人搶著一個扮成男人的女人,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麽了。

    “蘇老將軍言重了,雖然我要跟意禮結婚,可是我卻沒有做任何傷害意禮的事情,而且這一次寫信給你們,也是因為害怕你們太過於擔心,向你們說明意禮現在的情況。”

    魏洛臉色滿是冷肅,作為幻楚國的王位儲君,他本身就要比普通的人優秀太多了。

    “你簡直就是在放屁,如果你不想要讓我們擔心,意禮在出事那天,你就完全可以告訴我們了,可是你最後還是選擇沒有,你知不知道我們都以為意禮死了!”

    薄希爵現在是越想越生氣,他從來都沒有如此在乎過一個人,業額米有想過自己有朝一日,竟然會喜歡上一個男人。

    可是等到他發現的事情,一切早就已經來不及了。

    那一段時間,薄希爵甚至都無法想象自己是怎麽熬過去的。

    隻感覺整個人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樣,甚至夢裏麵都夢到了蘇意禮好幾次。

    “薄二少,你以為那個時候,將意禮沒有死的消息告訴你們,是一個正確的選擇嗎?”魏洛這一次,難得跟薄希爵聊天了,“地方安插在意禮身邊的奸細,你永遠不會知道到底有多少,或許在你們家裏麵的傭人,或許是你們擦肩而過的路人,他們每天都會監視著你們,如果你們表現出沒有那麽難過,你以為他們會相信?”

    對於魏洛的反問,噎得薄希爵竟然不知道怎麽反駁。

    到了最後,薄希爵隻能無比氣憤的看著魏洛。

    哼,這個小人!

    “三王子,現在意禮在什麽地方?”

    嶽銀杏還是比較理智的,她看出來魏洛對於自己的女兒沒有任何的敵意,甚至魏洛也來過他們蘇家吃了幾次飯,嶽銀杏還是很看好魏洛的。

    曾經也想過,如果哪天意禮恢複了女兒身,其實魏洛是一個靠得住的男人,畢竟他身上的那種氣質,可不是普通人能夠擁有的。

    隻不過這樣的念頭,嶽銀杏也隻是出現了一兩次而已。

    她就害怕魏洛跟意禮之間是因為太過於熟悉,完全沒有任何感情可以發生。

    隻是現在,嶽銀杏似乎感覺,或許這個魏洛,已經知道些什麽了。

    “蘇夫人,我會安排時間讓意禮跟你們見麵的,而且我跟意禮的婚禮,也會在三天之後舉辦。”

    魏洛跟嶽銀杏說話的語氣充滿了晚輩對長輩的尊敬,嶽銀杏突然間就不再討厭魏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