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意禮呆在一個房間裏麵,一張精致的臉上寫滿了煩躁。

    就在一個多小時之前,她被告知,薄希爵他們要來找她。

    然而對於蘇意禮而言,她最不想要做的事情,就是連累別人。

    而如今薄希爵他們因為自己的事情過來,對於蘇意禮而言,其實她的心情已經非常的愧疚了。

    蘇意禮一直在房間裏麵來回踱步,走了四五分鍾左右的時間,直接再次往外麵走去。

    隻是蘇意禮剛剛走到房間門口,就有兩個保鏢立馬伸出手將她給擋住。

    “三王妃,請您回房間。”

    這兩個保鏢臉上滿是一片冷肅,雖然他們嘴上一直叫著蘇意禮三王妃,可是對於他們而言,三王妃實際上是沒有得到任何的尊重。

    蘇意禮無比氣憤的瞪著這兩個人,這要是換做以前,早就已經把這兩個人揍得滿地找牙了。

    可是現在,她每天都要被人注射四肢無力的藥水,如今連走路都提不起一絲絲勁兒。

    蘇意禮最終,無奈的回到房間裏麵。

    她從來都沒有被人如此對待過,就像是一個廢人一般,跟外界完全失去了聯係。

    就在蘇意禮煩躁得想要殺人的時候,沒想到房間外麵,卻突然間傳來了腳步聲。

    站在門口的兩個保鏢語氣鏗鏘有力,“三王子。”

    蘇意禮立馬將目光給落在了房間門口,果不其然,魏洛的身影便出現在她麵前。

    這個曾經的屬下,朋友,蘇意禮看他的眼神裏麵,滿是失望,甚至出現了厭惡。

    “怎麽了,是誰惹你生氣。”魏洛走到了蘇意禮的身邊,牽起了她的手。

    蘇意禮試圖想要將自己的手給縮回來,可萬萬沒想到的是,她現在虛弱得連推開魏洛的力氣都沒有。

    “別碰我,魏洛。”蘇意禮眉頭緊緊的皺在一起,眼神厭惡,“你千方百計的想要把薄希爵他們叫過來幹什麽?如果你有什麽恩怨,就找我一個人來報仇就行了,畢竟當初是我殺了你幻楚國的士兵,但是跟其他的人沒有任何的聯係。”

    魏洛聽完了蘇意禮的話之後,臉上一點憤怒的表情也沒有,反而非常有耐心的解釋道,“意禮,我怎麽可能會報仇呢?我娶你沒有任何的想要報仇或者是把你當成人質的打算,我隻是單純的喜歡你而已。”

    對於蘇意禮的防備,魏洛有苦難言。

    他是幻楚國的三王子,曾經因為跟華國的軍隊交過手,可是因為慘敗的緣故,心高氣傲的魏洛意難平。

    他從來沒有想過,華國年紀輕輕的少.將隻是率領了一千多號人就將他的五萬軍隊全軍覆沒,這種恐怖的作戰能力,讓魏洛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所以他偽裝成為一個普通人的模樣,成為華國的一名士兵。

    一路考核到了蘇意禮的手下,隨後,魏洛便開始細心關注蘇意禮。

    起初,對於魏洛而言,他一直覺得蘇意禮沒什麽了不起。

    之所以贏了他們幻楚國,是因為運氣好!

    所以,魏洛故意在部隊裏麵表現得紈絝不羈。

    可是後來,他漸漸的因為蘇意禮嚴肅的態度,產生了改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