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希爵恨不得直接拽住戰臨淵的衣領,隻可惜戰臨淵雖然看上去氣質儒雅,但是人家的氣勢一點都不比自家大哥弱,所以薄希爵對於戰臨淵,氣勢也不敢輕舉妄動。

    “如果你不相信的話,可以問你大哥。”

    戰臨淵有些心疼的看了一眼薄希爵,他以為這個消息,所有人都已經知曉了,可是現在看來,知道蘇意禮還沒有死亡的事情,其實人不多啊。

    於是乎,薄希爵將求驗證的目光,落在了夜北霆的身上,而夜北霆隻是點了點頭,“沒錯,蘇意禮沒有死,昨天晚上我剛剛知曉的消息。”

    “為什麽現在我才知道,大哥你就是故意不想讓我知道的對不對?”薄希爵滿臉的氣憤。

    “是。”

    夜北霆毫不猶豫的回答,氣得薄希爵感覺心口梗著一口老血吐不出來。

    “小蘇蘇現在在哪裏?我要去找小蘇蘇!”薄希爵已經沒有任何吃飯的胃口了,他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找到蘇意禮。

    不管是天涯海角。

    “他現在在幻楚國。”夜北霆語氣淡淡,說話的同時竟然還不忘記給坐在身邊的夏淺溪夾菜。

    對於他而言,別人的生死安危,不如身邊的人重要。

    “幻……幻楚國?”薄希爵顯然沒有聽說過這個名字,甚至感覺這個名字繞口得很。

    然而阮鬱歡在聽到幻楚國的時候,原本還吃的正歡快的她,立馬臉色就變得緊張起來。

    好在現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落在夜北霆跟薄希爵的身上,倒也沒有誰會在意阮鬱歡的神態。

    “幻楚國,是一個非常英勇善戰的國家,雖然總麵積不到我們華國的十分之一,可是幻楚國的各種資源卻非常的富饒,你們還記得南海嗎?埋藏在山洞裏麵的那一批極品紫珍珠,其實就是從幻楚國運送過來的,幻楚國,才是紫珍珠的原產地,而且,在幻楚國還有各種各樣的傳說。”

    這個時候,戰臨淵就充分發揮了自己博學多才的特長,像個老師一般,開始給在場的所有人普及起來。

    “傳說幻楚國,是由一對美人魚夫婦創建的,後來因為美人魚離開大海的時間過長,慢慢的他們的後代就很少長出魚尾,甚至跟正常人沒有任何的區別。當然,那些生活在大海裏麵的人魚,還沒有退化得如此的恐怖。也有另外一種傳說,曾經幻楚國的王後被歹徒害死,她的屍體飄到了大海深處的歸墟,人魚吃了她的屍體,幻化成她的模樣,然後離開大海回到了陸地上麵替這一位王後完成心願。”

    戰臨淵頓了頓,繼續開口道,“幻楚國,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國家,在幾十年前,幻楚國都是自給自足,可是後來換了國王之後,便開始發起戰爭,試圖想要稱霸全球。”

    也不知道為什麽,當戰臨淵在說出這個故事的時候,所有人都可以看到他臉上的不屑。

    想要稱霸全球,幻楚國可真是異想天開。

    “所以,你說了這麽多,倒是告訴我小蘇蘇現在到底是什麽一個情況啊!好端端的他為什麽去了幻楚國?”

    對於幻楚國的曆史,薄希爵一點興趣都沒有。

    他現在隻想要知道小蘇蘇在幻楚國到底好不好。

    “他要結婚了。”夜北霆語不驚人死不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