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夏淺溪這一提醒,譚雅雅算是一下子就明白過來了。

    她不得不佩服夏淺溪的觀察力,兩個人繼續往前走,卻發現她們走到路的盡頭,已經沒有任何的出口了。

    很明顯,這是一個虛假的走廊而已。

    “怎麽辦?我們似乎被困在這裏,還是出不去。”譚雅雅的語氣再次變得急躁起來,從一個小的空間被換成一個大的空間,隻不過是換了一個更大的牢籠而已。

    而在這個牢籠裏麵,她們壓根就不知道還有怎樣的危險在等待著她們。

    “我們要冷靜,你越是慌張,就越無法出去。”

    夏淺溪轉身往來時的路折回,當她們兩個人再次回到她們掉下來的地方時,桌子旁邊倒下的屍體,早就已經被處理得一幹二淨。

    甚至連桌子上麵的飯菜都被換了一遍,就好像是從來都沒有人來過一般。

    “啊……這……這太詭異了。有人來過這裏!”譚雅雅害怕得捂住自己的嘴巴,明明剛剛有人已經將這裏給處理了一遍,可是她們兩個人卻絲毫不知道。

    夏淺溪皺眉看著跟原來一模一樣的桌子,心情並沒有比譚雅雅好到哪裏去。

    “這裏絕對還有其他的出口,我們繼續尋找。”

    夏淺溪說完,又繼續往其他的走廊走著。

    每一條走廊上麵,都掛著各種各樣不同類型的畫。

    這些畫像是在告訴夏淺溪她們一個塵封已久的故事一般,隻是到了最後,竟然變得無比的科幻起來。

    畫上,出現了人身蛇尾的怪物。

    許多人拿著各種各樣的槍械對準這個怪物……

    畫風從恐怖變成了血腥。

    夏淺溪跟譚雅雅兩個人,已經無法從這些畫裏麵裏麵得到更多的信息。

    “不行了,我已經走不動了,我現在一點力氣都沒有。”強烈的暈眩感襲來,譚雅雅最終還是靠著牆壁倒了下去。

    夏淺溪的體力也已經消耗殆盡,她的信仰,似乎再也不能支撐她走下去。

    這裏根本就沒有任何的出口,一次次的希望到最後,換來的是更深的絕望。

    夏淺溪最終,也倒在了譚雅雅的旁邊。

    好幾天的饑餓,已經讓她的體力消失殆盡。

    她能夠堅持到現在,可以說得上是奇跡了。

    隻是她最終期待的事情,並沒有發生。

    夏淺溪的腦海裏麵,浮現出薄夜白,景寶,老太太,還有薄希爵他們的身影來。

    她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跟他們說,可是到最後,根本就沒有任何機會說出口。

    她的目光漸漸變得渙散起來,恍惚中,似乎出現了薄夜白的身影來。

    男人身上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渾身上下的氣質尊華無比。

    “夜白,你來救我了對吧?我好想你……夜白……”

    夏淺溪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意識完全消失,隨後便昏死過去。

    整個走廊,變得死一般的安靜。

    而一雙黑色的皮鞋,也在這個時候,出現在夏淺溪的麵前。

    “恭喜你通過了我的第一次考核,期待你的第二次考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