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信仰嗎?”夏淺溪抬起頭來,往樓層看上去。

    因為他們已經在132層的緣故,所以可以看到最頂層透下的光亮。

    “信仰?”譚雅雅將困惑的目光落在夏淺溪的身上,說完了之後輕嗤一聲,“這東西自從被關進這個地方之後,我就再也不會擁有了,我現在唯一的想法就是能夠有食物,然後可以活下去,其他的事情,都跟我扯淡。”

    夏淺溪卻沒有因為譚雅雅的話有任何的反駁,反而繼續說下去,“人如果失去了信仰,那就跟一具行屍走肉一般沒有任何的差別了,正因為擁有了信仰,我們相信我們一定會得到幸福,即便不是在現在,但是以後……以後的以後……”

    夏淺溪說話的時候,因為饑餓而顯得慘白的臉色竟然出現了淡淡的紅潤,她一雙眼睛彎彎的。

    明明看著的是最頂層的光亮,可是譚雅雅卻覺得這個女人一定是在透過這些光亮,不知道看到了什麽。

    “有的人活著,是一種煎熬,每天得過且過的過日子,對於他們而言,時間成本非常的廉價,甚至他們大多數的時候,都在思考人生活著的意思到底是什麽;但是有些人,他們有著非常明確的目標,每過一天他們都會成長進步一點,因為他們心中有信仰,他們要變成自己喜歡的人,過上自己喜歡的生活,所以最後這些人活了下去,那些沒有信仰的人,已經被社會所淘汰,你看他們活著,但是他們活著不是為了自己活著,而隻是繁衍後代……”

    夏淺溪說完,這才緩緩將目光轉移到了譚雅雅的身上,“我一直這麽的努力,那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總會有活下去的那一天,但是如果大家都覺得我們會死,其實很快我們都會死去,可是隻要有奇跡發生,為什麽就不能試一試呢?”

    夏淺溪將目光落在了固定在桌子上麵的粗-大鐵鏈上麵,“如果我們繼續再一層層的等下去,或許我們真的會死亡,現在唯一的辦法,也隻能夠放手一搏。”

    這一次,譚雅雅還沒有來得及開口,沒想到一個中年男子就立馬驚恐道,“你想要將這些鐵鏈給弄斷了嗎?”

    夏淺溪肯定的點點頭,“對,我要將這些鐵鏈給弄斷了,如此一來我們會很快的下降,這樣節約了時間成本,以我們現在的科學技術,還不能挖一個無底洞,我們現在已經在一百多層,相信很快我們就會落地,而隻要我們落地,就絕對會找到出口!”

    “不,你這個瘋婆娘,你這樣子會害死我們所有人的,萬一這個桌子翻過來怎麽辦?我們所有人都會摔死!”

    這個男人說完,立馬就開始反駁夏淺溪。

    其他人一聽到死亡,當然也害怕到不行。

    “閉嘴,她說什麽你就照做,不然我第一個弄死你。”譚雅雅很不耐煩的對著這個男人如此吼道,別看她隻是一個女人,可實際上要是生氣的話,也是給人一種很恐怖的感覺。

    “你算……啊……”這個男人還沒有說完,身體直接從桌子上麵被踹了下去。

    偌大的空間裏麵,回響著的都是這個男人的慘叫聲。

    那聲音像是鬼魅一般,讓人起了一身雞皮疙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